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俄罗斯为实施2013-2018年对外经济活动国家计划拨款4220亿卢布

俄罗斯出台发展对外经济国家计划。国家计划的目的是巩固俄罗斯在全球经济中的位置,提高对外经济活动的质量参数,增加外经济活动对解决国民经济现代化任务的实际贡献。

黑龙江迎来中俄经贸合作峰值期

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上任后首次出访,目的地俄罗斯。与之呼应,新当选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外记者会上表示,通过共同努力,中俄双边贸易额再翻几番没问题。

纠结多年的中俄天然气合作谈判迎来实质性进展

中俄双方企业上周末在能源领域达成一系列协议,俄罗斯将从2018年起每年向中国输出380亿立方米天然气,一份长达30年的长期合同将于年底签订。此外,俄罗斯还将每年向中方增供1500万吨原油。

中俄天然气管线或获批 高端焊管迎发展契机

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20日在北京透露,中俄在俄罗斯对华增供原油,修建东线天然气管道方面已经达成原则性共识,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两国有望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俄期间就此达成协议。

中俄签署多份“重量级”能源协议成深化务实合作重要领域

目前,中俄在发展双边关系方面面临的战略任务是把两国前所未有的高水平政治关系优势转化为经济、人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果,更好地惠及两国人民。

深圳与俄罗斯贸易额大增已成第10大出口市场

自1994年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雷布金访问深圳以来,近20年间,深圳和俄罗斯交流日益密切,合作日益广泛。目前深圳的44个友城中有5个来自俄罗斯。
制作:辛欣丨0411-397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