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2013年腈纶进口关税税率无调整

《2013年关税实施方案》已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并报国务院批准,自2013年1月1日起实施。附件中暂无关于腈纶相关产品的税率调整,所以,明年腈纶进口关税税率维持原水平。

平张纸胶印机等进口印刷设备2013年关税将调整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通知:《2013年关税实施方案》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并报国务院批准,自2013年1月1日起实施。在新的实施方案中,国家对部分税则税目进行了调整。

明年起特殊配方婴幼儿奶粉等五类进口商品税率降低

明年1月起进出口商品关税将调整。供婴幼儿食用的零售包装食品进口税率由15%降至5%。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氨基酸配方特殊婴幼儿奶粉由20%降至5%。  

血管支架等关税下调

财政部关税司有关负责人指出,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科学技术进步、加强进出口管理及应对国际贸易争端的需要,此次调整增列硒化氢、垃圾焚烧炉、生物杀虫剂、混凝土泵车等税目。

进口奶粉是否降价尚不明朗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出了《关于2013年关税实施方案的通知》,自明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进出口关税进行部分调整。其中有一条进口商品税率降低的消息备受新生儿父母关注。

财政部:下调2013年橡胶产品进口关税

财政部称,烟胶片的最大进口关税将从2012年的1,600人民币/吨下调至1,200人民币/吨;2013年天然橡胶进口关税将最多下调至1,200人民币/吨,2012年为2,000人民币/吨。
冬意丨0411-397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