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国际油价24日下跌

受全球经济前景趋软、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4日下跌。虽然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国央行相继推出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后,但原油市场投资者仍然对全球经济前景感到担忧。

油价最快十月中旬下调 降价成必然

国际原油价格上周就像坐上了“过山车”,先是连涨两日,又接连暴跌4个工作日。至上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国际原油价格收盘价格暴跌6%,而国内成品油调价参照三地的原油价格变化率,也首次由正变负。

朱大鸣:国际油价暴跌的阴谋

国际油价突然暴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9月20日,纽约油价再度下挫,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美分,收于每桶91.87美元,跌幅为0.12%。

韩晓平点评:油价下跌只是短期行为

美联储9月13日推出QE3后,市场普遍预计QE3将会刺激美国经济增长,导致美元贬值,从而促使油价上升,但国际油价没有像美国前两次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时那样大幅上涨,反而一度冲高后迅速陷入诡异深跌。

国际油价连跌止步 国内市场行情平淡

受西班牙正式申请救助将推进欧债解决债务危机的进程的影响,9月21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WTI轻质原油期货11月结算价为每桶92.8 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47美元;这是国际油价“四连跌”之后的首次上涨,同时也影响着国内成品油市场的行情。

国际油价反复 成品油价“变涨为跌”仍需观望

卓创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收盘,三地原油移动变化率为-0.32%,较上一工作日下跌0.21%,22个工作日移动加权平均价为112.96美元/桶。卓创模型测算,若国际油价保持在当前价位的话,三地原油变化率后期难以跌破-4%,下调预期或成为虚惊一场。
仲夏丨wuxiufeng@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