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学 院人 物网 评专 题工 具展 会法 规数 据期 刊排 行人 才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 > 贸易专题
业务员是指负责某项具体业务操作的人员,是直接面对客户的人。要成为一名出色的业务员,不是一朝一夕能修炼成的。那“二十八般武艺”不样样精通怎能在业界立足,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真正成功的业务员是用心做业务,用脑想业务,想成为超级业务员吗,看看本专题为您列举的这些业务宝典,祝您早日成为业界的明日之星。
成功业务员从基本功做起
 
  许多朋友在谈论做贸易如何如何困难,有很多可以成功的贸易,许多人都无从下手或者比较茫然,从而失去机会。即使有一天发现信箱里收到了一个公司的询价信也成为了新闻。那么如何做好贸易,应当是大家了解和掌握的。

  首先,作为一名业务人员,这里先不指明为什么业务或贸易,但首先应当了解自己的特点。
[全文][评论]
业务员的10条“营销圣训”
 
  成功销售的能力,与你的客户质量直接相关。因此,销售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准确找到需要你产品或服务的人。然而,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清楚地告诉它的销售人员,如何开发客户,找到需要自己产品和服务的人。

  以下10条“营销圣训”是进行成功销售和开发客户的法则。实践证明它们是行之有效的。
[全文][评论]
这9种话业务员一定不能说
 
  说话,人人都会,但有些话在一些场合却不该说,我们常常看到在销售中因一句话而毁了一笔业务的现象,推销员如果能避免失言,业务肯定百尺竿头。为此,笔者总结“祸从口出”不该说的9种话,希望业务人员必须回避之。

  1、不说批评性话语

  这是许多业务人员的通病,尤其是业务新人,有时讲话不经过大脑,脱口而出伤了别人,自己还不觉得。
[全文][评论]
业务员营销“三节棍”
 
  做销售工作的我们,昨天的辛劳和忧伤是否已经遗忘,面对未来更高的任务和竞争白热化的市场,是增加新客户分担新任务还是开新客户踢掉老客户来运作市场?整天在外奔波的我们,将有何新的感想?或许有的在等待拿年终奖的喜悦,或许有的在准备跳槽,或许更多的是在为怎样完成以后的任务寄予各种猜想,其实我也不例外。工作之余我最喜欢欣赏李连杰和甑子丹的电影及电视剧,那威风八面的三节棍给予我很多营销的想法。

  三节棍属于武术软器戒的一种,中间由铁环相连,又称三节鞭,节节能用,且三节互换,攻守兼备,可长可短,远近兼顾.棍法有劈、扫、抡、击、戳、绞、格以及各种舞花等,非常丰富。
[全文][评论]
一个成功业务员的七字经
 
  一个成功业务员的七字经:胆大、心细、脸皮厚。

  第一节——胆大

  这点是要求我们作为一名业务员,必须要对你自己有信心、对自己认准的目标要有大无畏的气概,怀着必胜的决心,然后主动积极地去争取。就如我们目前有很多的例子:比如***公司谈好要订**东西的。价格各方面都谈好了,到后来却往往因为一点点小事,落得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全文][评论]
业务员的10大说服策略
 
  一: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所为人非圣贤,意思是指人总是会有犯错误的时候。人非草木,意思是指人都有感情的,人都是有情绪的,人都 是有喜怒哀乐之情感。

  一个人如果不能管理好自己 的情绪,他就不呢感关好 自己的思想行为。作为一个销售人员,你不能使自己 的情绪太低落,从而易怒,易躁,失意,因为这样既上还了顾客,有伤害了自己。
[全文][评论]
业务员必备五大点金术
 
  当今货运市场已日趋成熟,竞争越来越激烈。竞争的最前沿就是承揽业务。当然,影响揽货效果好坏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与客户的商务沟通是否有效。有效沟通的目的在于知己知彼,找到切入点,与客户良性互动,从而与客户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能否完成一次有益的客户拜访,能否开发出一个有价值的客户,能否就一次运价调整,为一条航线揽取到货源有时候就取决于你是否与客户做了融洽、有效的沟通。沟通,贯穿着整个揽货过程。甚至可以说,要提高揽货销售能力首先就要提高商务沟通能力。
[全文][评论]
业务员说话句句含“金”——商场4大语言艺术
 
  民间有句俗语:“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这句话警告人们:张嘴吃东西就可能进入细菌病毒;张嘴说话就可能招来祸患,因此,嘴巴是人类灾祸的根源。

  虽然嘴很容易招惹麻烦,但是又是人们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件。吃饭、喝水,包括有病吃药都得通过嘴。人与人传达交换信息也得张嘴。嘴就像一个国家唯一的天然良港,还得积极地开发利用。
[全文][评论]
八仙过海——冠军业务员的成功术
 
  其实,梦想与现实只差一步之遥,那就是行……

  第一章 游戏的规则

  销售的基本法则

  1、人人皆需“推销术”
[全文][评论]
发表评论

合作媒体:
中商视点物流资讯中国信息化中外物流中国水运物流时代周刊铁道货运中国船检
物流技术与应用中国物流中国储运物流技术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锦程物流网版权所有200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