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学 院人 物网 评专 题工 具展 会法 规数 据期 刊排 行人 才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 > 物流专题
现代商船增开第三条大西洋航线
 
  韩国现代商船以在马士基班轮欧洲/美东航线(TA-3/TP-12 pendulum - M075)租赁舱位的方式,又增开了第三条大西洋航线。另两条大西洋航线分别是在新世界联盟的欧洲/美东钟摆航线(APX pendulum M071)和马士基班轮的TA-2环线(loop 1020)上租赁舱位,这3条航线均提供西行挂靠查尔斯顿港的周班服务,其中有两条航线还提供西行挂靠纽约港的周班服务。
[全文][评论]
商船三井调整亚洲/南非/南美航线
 
  商船三井日前宣布,对旗下的一条亚洲/南非/南美航线进行调整。为避免德班港的拥堵,调整后的新航线将不再挂靠德班港,从而提高了亚洲货物直接发往南美地区的舱位利用率,提升了航线转运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商船三井还将于今年4月,新开一条亚洲/南非航线,投入4艘1600-1700TEU运力,以加强新加坡和德班之间的联系。
[全文][评论]
马士基美东线港口变动及航线调整
 
  马士基美东航线增加印度港口挂靠

  马士基计划今年3月份,在其一条覆盖东南亚、南亚、地中海、非洲及美东地区的航线(MECL 2)上增加挂靠印度钦奈港。据悉,马士基此举是为了加强印度市场的开拓力度,减少航线在印度地区的中转成本,同时可以缩短从印度发货的转运时间。
[全文][评论]
马来西亚国际航运新辟美西航线
 
  航线名称: 美西航线

  执行日期: 2007-2-15

  航线归类: 其他国际航线

  班期: 周班

  挂港顺序: 上海 宁波 洛杉矶 上海
[全文][评论]
阳明海运CKYH联盟新辟亚洲-东地中海二线
 
  阳明海运与中远及K-Line将于今年三月中旬起新辟CKYH亚洲往返东地中海市场的第二条航线-“亚洲-东地中海快线”(EMX),并升级联盟原热门之东地一线-“爱琴海快线”(ADX),提供客户更多元稳定并值得信赖的远东至东地中海市场之便捷海运服务。

  新辟的东地二线-“亚洲-东地中海快线”(EMX)主力为以色列及希腊市场,由阳明、中远及K-Line共投七艘三千TEU级船队,提供远东地区往返以色列与希腊两主要东地中海市场间的运输服务,其港口停靠依顺为:上海–宁波–香港–蛇口–新加坡–以色列阿叙得港–希腊比雷埃夫斯–希腊萨洛尼卡–新加坡–香港–上海。
[全文][评论]
CMACOSCO联营大陆经东南亚直达西地中海航线
 
  法国达飞(CMACGM)和中远(COSCO)将于三月初合作联营,并强力推出大陆经东南亚直达西地中海四大港口之全新航线服务,将命名为“MEXII”航线,首航轮EmpressPhoenix将于三月九日离开青岛,这项合作不仅强化两家的合作关系,并且扩大两家的服务范围及提升服务品质。
[全文][评论]
汉堡南美/马士基/日本邮船联营航线
 
  汉堡南美(HamburgSud)、马士基航运(MAERSK)与日本邮船(NYK)三大航商达成协议,将在今年于四月中旬联营亚洲/南非南美东岸航线。

  三家公司将目前各自经营与联营的三条南非南美航线,重组为两条全新船队配置如下:
[全文][评论]
中远集运与法国达飞合作新辟远东/地中海航线
 
  据悉,中远集运将与达飞合作新辟一条远东/地中海航线。新航线将投入7艘3500-4000TEU运力,由中远集运和达飞各投入5艘和2艘。航线将于2007年3月9日从青岛首航,届时该航线将提供中国及东南亚至地中海西岸的直达服务。据介绍,该航线的开辟不仅扩大了市场覆盖面、提高了航线服务质量,且加强了中远集运及法国达飞之间的合作。
[全文][评论]
CKYH联盟重组地中海东岸航线
 
  据悉,中远集运,川崎及阳明等CKYH联盟成员将于今年3月中旬合作开辟一条新地中海东岸航线(EMX)。新航线将提供远东基本港至以色列及希腊的直达服务,并通过枢纽港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面。新航线将投入7艘3000TEU运力,分别由中远集运投入4艘,阳明2艘,川崎1艘。此外,CKYH联盟还计划把目前爱琴海直达航线(ADX)上的6艘1400TEU运力升级至2000TEU。该航线将主要针对远东至土耳其市场,6艘运力分别由阳明投入4艘,中远集运投入2艘。
[全文][评论]
发表评论

合作媒体:
中商视点物流资讯中国信息化中外物流中国水运物流时代周刊铁道货运中国船检
物流技术与应用中国物流中国储运物流技术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锦程物流网版权所有200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