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学 院人 物网 评专 题工 具展 会法 规数 据期 刊排 行人 才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 > 贸易专题
该如何开发和面对你的客户
 
  开发客户的时候要了解好自己产品的销售方向,和主推市场。不要豪无目的性的去注册N个免费的国际网站进行宣传,而是要找到自己产品所需求量较大的市场,然后逐步的对产品进行推广和对产品的更新,以便于更好的了解市场行情在价格/质量/服务/产品更新方面做出详细分析这样才能够占入市场击败竞争对手。

  做为新手来说刚入行的时候最好是以跟单学起,学习工厂的一些操作步骤和生产流程掌握好相关公司产品的基础知识,才能够更好的与客户之间进行沟通和谈判,否则刚如行什么都不懂即使有客户意向合作的话,一问起问题来什么都不知道的话显示出自己是一个新手或者是专业程度不高的业务的话那么与客户之间合作的机会就会擦肩而过—专业的服务也是外贸必须的条件。
[全文][评论]
抓住客户的基本技巧
 
  讲开拓顾客关系,最基本的你得有个长期观念。也就是说,顾客关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出来的,它是个慢工、是个细活儿。这个道理是暗合我们“放长线,钓大鱼”的“关系学”技巧的。不管鱼大鱼小,“关系”的发展得有钓鱼的耐心,而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么,该如何个长期法儿?

  广告投放上,就先得做好长期打算、有个长期计划。前边专门说过网上广告的基本步骤和要点,这里不重复。假设你一切都做好了,准备在一二三若干家媒体上展开,那好,你得建个详细的数据库,纪录下广告的投放时间、地点、频次、效果、更进安排等等,而不能只做一次行安排。
[全文][评论]
开发客户的十大传世技巧
 
  成功销售的能力,与你的客户质量直接相关。因此,销售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准确找到需要你产品或服务的人。然而,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清楚地告诉它的销售人员,如何开发客户,找到需要自己产品和服务的人。

  成功销售的能力,与你的客户质量直接相关。因此,销售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准确找到需要你产品或服务的人。然而,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清楚地告诉它的销售人员,如何开发客户,找到需要自己产品和服务的人。

  以下 10 条“营销圣训”是进行成功销售和开发客户的法则。实践证明它们是行之有效的。
[全文][评论]
约见客户:成功有方法 失败有原因
 
  约见客户的技巧就十分显得重要。我们可以先打电话预约客户,说我是某某公司的营销员,能否见见你们经理,或者你们经理什么时候有空,我想登门拜访他。这种情况,对方多半会告诉你,经理没有空。或者,索性把电话挂掉。

  虽然如此,这项工作还是必须做的,冒然闯入,不仅达不到你的预期目的,甚至可能把下一次拜访的路堵死。对于工业品的营销,也就是说集团购买的客户与大众消费品的客户是有所区别的。他们都是高、中级阶层的人士,时间紧、事情多,你去打搅他们的正常工作安排,他们当然不会高兴。现在人们最反感的是什么?增加他的时间成本。如果你忽然占用人家一个小时,那就是增加他一个小时的时间成本。对你是求之不得的,但人家不这么想,他们会想:这人总是来找麻烦。
[全文][评论]
16种寻找潜在客户的方法
 
  从您认识的人中发掘

  您的日常活动不会在隔绝的状态下展开,这说明您已经认识了一大批人,这批人有可能成为您车辆或服务的潜在顾客。

  不可否认,即便是一个社交活动很少的人他也有一群朋友、同学和老师,还有他的家人和亲戚,这些都是您的资源。一个带一圈,这是销售人员结交人的最快速的办法。您的某一个朋友不需要您的车辆,但是朋友的朋友您能肯定不需要吗?去认识他们,您会结识很多的人。告诉您身边的人您在干什么,您的目标是什么,获得他们的理解,您会很快找到您的潜在顾客,因为您身边的人都会帮您,愿意帮您。
[全文][评论]
开发新客户的五大巧招
 
  当您拥有了丰富的客户资料后,如何去开发呢?这里结合我们的经验和体会提供一些技巧方面的意见。

  1.结合自己的产品特点和优势,仔细选择资料中的客户,挑选出可能适合你的客户群。你的产品特点和优势是你吸引新客户的最大亮点。

  2.联系客户的心态一定意义上决定新客户是否愿意和您深入接触。千万不要给新客户一种急于求成的感觉。不要让客户觉得您的企业必须马上有新的订单才可以生存。
[全文][评论]
三招让准客户变成你的人
 
  很多营销员对开拓准客户都感到头痛,感觉吃力,其实不然,只要我们注意收集客户资料,就不难发现,其实在现有客户群中,还隐藏着很多准客户,存在很大的客户市场,等待我们去开拓。通过转介绍是开拓准客户最为有效的方法,也是保证营销员不断获得准客户的重要资源。通过转介绍,还可减少初次拜访的陌生感,同时有客户的认可,更具说服力,赢得准客户的认可,促成签单。

  首先应取得转介绍人(客户)对转介绍性质的认可。只有得到客户的认可,客户才会把朋友的近况及家庭情况告诉你,从而获得准客户的详细资料。
[全文][评论]
与新客户相处的技巧
 
  企业的利益来自客户资源的保持以及不断的拓展,赢得新客户是企业拓展客户必备的基础。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你认识的人和你不认识的人。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你一样,他们也想获得成功,但他们还没有与你有生意上的合作。这就使他们有可能成为你的新客户。要知道你的手中把握着什么。你有一个能为每一个坚持不懈使用它的人创造财富的工具。

  新客户只是那些还不知道你的企业形象、现实实力、发展蓝图、行业地位、产品竞争优势的人。但他们有些人是想知道那些事情的。你的角色就是找出那些人是谁,并与他们分享信息,从而使他们体会到与企业合作的现实利益和未来前景。
[全文][评论]
我总结的20个找客户经验
 
  刚刚进公司时,主管给我三句话:1、你永远不知道客人在想什么(所以不要花心思去猜);2、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所以做事情不要缩手缩脚);3、你永远不知道今天的客户,明天会不会成为竞争对手(所以关系再好,有些事情也要保密)。

  关于商业技巧的问题。如果大家想成为真正的业务的话,就要注意一下外贸以外的东西,我是指除了单证、报关等等只有外贸才会涉及的东西,还要多多向国内的业务员学习业务的技巧。
[全文][评论]
发表评论

合作媒体:
中商视点物流资讯中国信息化中外物流中国水运物流时代周刊铁道货运中国船检
物流技术与应用中国物流中国储运物流技术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锦程物流网版权所有200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