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艺软件2010供应链管理平台KSP3.0产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www.jctrans.com 2010-8-25 13:54:00

  8月24日,“荆艺软件2010供应链管理平台KSP3.0”产品发布会在上海虹口世纪大酒店举行,来自物流协会、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和行业媒体、供应链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荆艺软件集团金振华董事长首先跟大家一起回顾了荆艺软件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分析了目前物流行业信息化的现状,最后他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给了我们充分发展的舞台,荆艺软件愿为“软环境”的建设尽一份力。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服务研究所应邀参加了发布会,会上,王逸奇副所长作为特邀嘉宾作了发言。中美物流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航运系赵一飞副教授发表了题为“基于供应链思想的信息系统是联接客户的关键纽带”的演讲,结合众多物流企业的实际案例跟大家阐述了供应链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所在。

  8月24日,“荆艺软件2010供应链管理平台KSP3.0”产品发布会在上海虹口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物流协会、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和行业媒体、供应链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荆艺软件集团金振华董事长首先跟大家一起回顾了荆艺软件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分析了目前物流行业信息化的现状,最后他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给了我们充分发展的舞台,荆艺软件愿为“软环境”的建设尽一份力。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服务研究所应邀参加了发布会,会上,王逸奇副所长作为特邀嘉宾作了发言。中美物流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航运系赵一飞副教授发表了题为“基于供应链思想的信息系统是联接客户的关键纽带”的演讲,结合众多物流企业的实际案例跟大家阐述了供应链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所在。IBM公司的物流行业顾问则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题为“智慧的供应链”的主题演讲。

  随着国际贸易和跨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信息科技对物流服务过程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已经举足轻重。一个全面的综合物流信息化管理工具,可为企业更好的优化管理流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有效地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据介绍,KSP3.0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采用纯B/S架构,客户端无需任何安装,包含订单中心、客户关系管理(CRM)、海运货代管理、船代管理、空运货代管理、报关管理、保税管理、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等决策支持中心等系统模块,贯穿物流供应链各个环节,将企业运作中的信息资源整合在一起,降低交流成本,提高运作效率和准确性,加强企业内部的管理与监控,为综合物流企业提供业务财务一体化物流的平台。

  通过发布会对荆艺供应链平台系统的展示,与会人员对这种业务和财务一体化设计的系统产生极大的兴趣。会后,部分企业及媒体还和荆艺的工程师们就系统应用细节等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做了现场的操作体验,对荆艺公司的实力加以肯定,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极大的期待,相信此次发布会为荆艺公司的供应链管理平台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