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艺软件2010供应链管理平台发布会在沪举行
  8月24日,“荆艺软件2010供应链管理平台KSP3.0”产品发布会在上海虹口世纪大酒店举行,来自物流协会、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和行业媒体、供应链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荆艺软件集团金振华董事长首先跟大家一起回顾了荆艺软件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分析了目前物流行业信息化的现状,最后他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给了我们充分发展的舞台,荆艺软件愿为“软环境”的建设尽一份力。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服务研究所应邀参加了发布会,会上,王逸奇副所长作为特邀嘉宾作了发言。中美物流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航运系赵一飞副教授发表了题为“基于供应链思想的信息系统是联接客户的关键纽带”的演讲,结合众多物流企业的实际案例跟大家阐述了供应链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所在。
 
  1、相关领导发言,行业领导与专家共同探讨全球物流供应链管理的现状及发展战略
  2、荆艺软件供应链管理平台产品发布,分享 “KSP3.0” 系列产品的卓越功能和完美体验
  3、IBM公司方案和产品介绍
  随着国际贸易和跨国经营的迅猛发展,围绕国际贸易而开展的进出口国际物流及其延伸的物流服务,正逐渐形成一个庞大的市场。随着市场的开放,市场竞争的加剧和第三方物流市场的兴起,今天,物流企业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挑战和机遇,提供全球化的物流服务越来越迫切。从事进出口贸易、来料加工、全球供应、国际采购的跨国企业和本土企业,行业经销商和大型零售商等企业迫切需要及时、可靠和全球化的物流服务,在选择物流服务提供商时,比以往更注重专业化、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国际物流企业面对未来的竞争,要向多点化、跨区域、多网络发展,服务能力和业务范围将越来越广。信息科技对物流服务过程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及地位,已是举足轻重。一个全面的综合物流信息化管理工具,可为企业更好的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可有效的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可随着企业战略变更进行方便快捷的信息化调整,协助物流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经济浪潮中立足于行业领先地位。
  面对这些新的机遇和挑战,荆艺软件作为我国物流供应链领域的领导者和知名品牌,集纳其连续十年为1000多家物流、贸易客户服务的业务经验,隆重推出了新产品Kinnsoft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KSP3.0),为综合型物流集团企业精心打造专业、灵活且高效的综合物流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贯穿供应链各个环节,对企业运作中的信息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充分解决物流企业当前面临的信息孤岛问题。
详细 >>
  国内外海运公司:船东、船代、货代、无船承运人
  国内外贸易公司:外贸公司、生产企业、进出口代理商
  多式国际联运:空运,铁运,快递,路运
  综合物流产业:港口、物流园区、保税园区,贸易园区
  国内外海运物流服务企业:仓储公司、集装箱公司、场站公司、报关公司、海运制造业公司、海运科技公司、物流管理公司、海事服务公司、海运人才
  国内外相关行业:银行、保险、法律、资本等
  行业协会、跨国公司、学术界人士、海运媒体
详细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荆艺软件
协办单位:
IBM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服务研究所
复旦科技创业中心
杨浦科技园区
媒体支持
航运商务网
锦程物流网
前程物流网
中国远洋航务
海西物流网
中国航贸网
中国大物流网
《海西物流》
《中国航务周刊》
《集装箱化》
《水运管理》
香港《大公报》上海办事处
《现代物流报》
专题制作
Rose 0411-3973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