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仓储业大会6月召开
  备受瞩目的全国仓储业盛会于2010年6月11日至12日在京隆重召开了。本届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三十余个省、市、区的近500人参加,并邀请到了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王慧敏副局长、商务部商贸服务司王选庆副司长、国家税务总局货物与劳务税司陈颙处长、解放局总后勤部司令部综合计划局吕诚忠副局长、解放军总装备部物资采购局刘东风副局长、中国仓储协会沈绍基会长等数十位业内高层人士莅临大会或发表演讲。
  与会代表们通过会场演讲互动、会休、用餐等多种途径围绕国家物流产业新形式下仓储业面临的问题及发展机遇进行了广泛而实际的探讨,会议期间始终被一派祥和、热烈的气氛所笼罩。
 
·姜海东简介(附图)
·董俊简历(附图)
·王黎民简介(附图)
·许劲简介(附图)
·由维礼简介(附图)
·程晓华简介(附图)
 
  仓储是供应链系统的节点,是现代物流服务的核心。仓储设施是最基本的物流基础设施之一。随着我国物流业的深入发展,特别是国家物流业调整与振兴规划的出台,各地政府更加关注各类仓储设施的建设与物流园区的规划,生产制造与商贸流通企业更加关注内部资源的整合与供应链的优化,广大仓储物流企业更加关注仓储经营方式的创新与各类配送中心的发展。为了总结交流2009年以来全国仓储业发展的新情况,促进仓储等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健康发展,加强企业物资管理与供应链一体化建设,引导城市配送中心的快速发展,中国仓储协会决定于2010年6月11-12日在北京召开“第五届中国仓储业大会暨全国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高峰会”。
详细 >>
  近十年来,在政府、协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传统仓储业正在向现代仓储业发展,已成为我国现代物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2008年,全国仓储业的固定资产投资额达到1122亿元,占物流业全部投资额的比例由2000年的2.7%提高到了6.4%;仓储业增加值达到984亿元,比2000年增长了3.5倍,占物流业全部增加值的比例达到4.9%,充分反映了仓储业在物流业中的基础地位和重要作用。与此同时,仓储业的设施水平、经营业态、服务功能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仓储设施的技术含量在逐年提高,现代化立体库占我国仓库总量的比例已经接近10%。产业结构在逐步优化,通用仓储与低温仓储、危化品仓储、医药仓储等专业仓储同时发展。服务功能也在逐步完善,企业在管理仓库的同时,开展了流通加工、分拣包装与配送业务,有条件的企业还开展了仓单质押贷款监管业务,甚至具备了为客户管理与控制库存的能力。
详细 >>
·第五届中国仓储业大会参会确认回执 ·第五届中国仓储业大会参与方式
下载中心
企业参与方式
参会报名表
参会须知
企业问卷调查表
联系我们
电 话:010-68049820 51951933
传 真:010-68049821
E-mail:meeting56@126.com
合作企业











专题制作
Eleven 0411-3973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