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物流企业发展与供应链创新峰会
  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物流环节成本控制的缺失导致成本居高不下,物流企业也出现了客户流失、利润降低的现象,为增加行业交流,解决这一问题,锦程物流网与亚洲物流双年展汇集行业精英及行业领先物流供应商通过主题演讲、成功案例分享、一对一直面目标客户的形式,提供定制化服务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以提高物流供应商核心竞争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为国内外货代企业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加强国内企业与海外企业间的沟通与了解,进而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整体物流形势低迷的情况下,为更多中小货代企业创造更多的商机。2013物流企业发展与供应链创新峰会将于9月5日到6日由国内最大的专业物流网站——锦程物流网和慕尼黑展览(上海)联合举办,会议地点为上海星河湾酒店,作为我国航运业的中心城市,拥有广泛客户基础的上海成为盛会举办地点的不二选择。
 
举办时间:2013年9月5-6日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五星级)
预计规模:500人
主办单位:锦程物流网、慕尼黑展览(上海) 支持单位: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 上海),德国物流协会(BVL International)
 
  峰会主要以主题演讲、成功案例分享、直面目标客户一对一交流的形式进行,在主题演讲与成功案例分享环节中,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行业精英与领导者就供应链理念创新、物流、供应链技术创新、物流经理人案例等四个方面的话题进行分享。一对一直面目标客户交谈是本次峰会的重中之重,也是一种最为直接有效的行业交流模式,在一对一面谈的过程中,国内外企业间可以交流行业经验、答疑解惑从而促进自身和行业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并在彼此之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详细 >>
  主题一:供应链理念创新
  主题二:物流
  主题三:供应链技术创新
  主题四:物流经理人案例分享   
详细 >>
·访可利国际货运代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访Everfirst Global Logistics Inc
·访Total Transportation Concept ·访ACROSS LOGISTICS LTD
·访HTK Shipping & Logistics GmbH ·访Globex Asia-IBS
·访Headwin Global Logistics(USA)Inc ·访上海钲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访杭州世航船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主办方
锦程物流网
慕尼黑展览(上海)
联系我们
北方区
娄慧思 小姐
电话:0411-39735618
传真:0411-39735700
手机:138 8952 4262
E-Mail:alice.lou@jctrans.net

北方区
邹云峰 先生
电话:0532-85019011
传真:0532-85016705
手机:186 6986 1158
E-mail:jack.zou@jctrans.net

华南区
谢仁贵 先生
电话:0755-33356315
传真:0755-33356097
手机:137 1393 6419
E-Mail:ken@jctrans.net

华东区
杨莺 小姐
电话:021-61425103-8005
传真:021-61425108-8008
手机:151 2115 5787
E-Mail:yangying@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