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2017年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完美落幕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5-19 16:41:00

导读: 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5月19日在泰国芭提雅完美落幕。作为亚洲地区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盛会,旨在汇聚全球物流企业共同探讨行业走势,共建全球物流圈的健康繁荣发展,今年峰会首次走出国门,意义深远。本届峰会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五大洲、五十多个国家、500多位知名物流企业高层出席,峰会设有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海滩泳池派对等商务活动形式。新浪、腾讯、网易、搜狐、中华网、大洋网等多家媒体对峰会进行了报道。

  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5月19日在泰国芭提雅完美落幕。作为亚洲地区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盛会,旨在汇聚全球物流企业共同探讨行业走势,共建全球物流圈的健康繁荣发展,今年峰会首次走出国门,意义深远。

论坛环节

  本届峰会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五大洲、五十多个国家、500多位知名物流企业高层出席,峰会设有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海滩泳池派对等商务活动形式。新浪、腾讯、网易、搜狐、中华网、大洋网等多家媒体对峰会进行了报道。

一对一洽谈

  泰国前交通部长Chatchart Sittipunt先生应邀出席本届峰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全球峰会的国外首站选址在泰国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且对于峰会在推动全球物流行业大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誉。论坛环节,来自全球各国的物流精英针对国际经济大环境下的市场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共享解决方案,学习彼此先进的经营理念,为物流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倡导诚信经营的“优秀物流企业信誉奖”也在全球物流峰会期间成功颁发。

欢迎晚宴

  本届峰会设置了万余轮次的“一对一洽谈”专场,向参会企业提供不限量的全球优质物流资源。今年的国外参会人数较2016年明显增加,尤其表现在东南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区的海外代理增多。国内外物流企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快速加深了解,分享彼此的业务特点以找到最佳的合作模式,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据统计,90%以上的国内外企业通过峰会找到了潜在客户并建立合作意向。

海滩泳池派对

  2017年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今日完美收官,锦程物流网搭建了一个公开、透明、自由、高效的桥梁,实现了全球物流企业、物流相关机构等衍生链条的沟通及扩展业务的平台价值。在世界经济的大舞台上,锦程物流网始终秉承创新与合作的发展理念,将互联网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与传统物流行业进行融合,帮助物流企业创造更多的商机。愿峰会的精神能够深入物流行业的每一处,开花结果,更好的促进全球物流行业可持续发展。

  记者/Eleven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