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2017年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隆重召开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5-17 14:52:00

导读: 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今日上午9:00在泰国芭堤雅皇家克里夫海滩酒店盛大启幕,会议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五大洲,五十多个国家,500多位知名物流企业高层出席。峰会将通过演讲、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海滩泳池酒会等商务活动形式,打破地域界限,促进交流与合作,为物流行业发展以及企业自身经营、拓展提供良好契机。本届峰会受到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的支持,全球业界瞩目这一场物流盛宴。

  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今日上午9:00在泰国芭堤雅皇家克里夫海滩酒店盛大启幕,会议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五大洲,五十多个国家,500多位知名物流企业高层出席。峰会将通过演讲、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海滩泳池酒会等商务活动形式,打破地域界限,促进交流与合作,为物流行业发展以及企业自身经营、拓展提供良好契机。本届峰会受到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的支持,全球业界瞩目这一场物流盛宴。

峰会现场

  开幕式上,首先由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致开幕词,向远道而来的各国宾客致以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全球物流峰会已经举办了六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峰会已经成为了飞架全球物流行业及衍生行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更以其独特的风格成为了全球物流人每年一度的节日。锦程物流网旨在通过一届届峰会帮助物流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风云变幻的商场上实现共赢。

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致辞

  泰国前交通部长Chatchart Sittipunt先生作为东道主也对全球物流峰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对泰国和东南亚国际联盟的物流发展现状以及泰国经济的未来趋势做了精彩的解说。演讲结束后,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代表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向Chatchart Sittipunt先生赠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青花瓷盘以示感谢。

泰国前交通部长Chatchart Sittipunt先生发言

  论坛环节,中国重庆西部物流园战略运营总监王渝培先生、Managing Director of Interline Logistics Co., Ltd. Faozee Orsantinutsakul、AARAS Shipping Agencies Private Limited中国首席代表Alina Wang分别针对各自专业领域及行业形势发表了主题演讲,获得现场参会企业的强烈共鸣。

  为构建全球物流交易信誉体系,营造诚信经营环境,锦程物流网特授予AOC China Ltd (Shanghai) “全球最佳信誉奖”并在峰会现场由特邀嘉宾重庆西部物流园区领导为其颁奖,同时获奖企业嘉宾发表获奖演说!

  随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不断深入,中国与全球其它国家的贸易往来愈发密切,国际物流需求随着世界贸易和跨国经营的高速发展,也呈现出迅猛势头。物流企业面对的形势是创新促进物流产业升级、协调发展与行业深度融合、开放思路提升企业竞争力。物流行业整合在经历了各种风口浪尖之后,已然回归竞争本源。全球物流业者应该达成风险同担、唇齿相依的共识,共同构建未来大物流的良好格局。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秉承“与时俱进,宾至如归, 客户至上,极致服务”的理念和“定位国际,放眼世界,心系中外,服务全球”的思路,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携手全球物流企业在世界舞台上演绎精彩!

  记者/Eleven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