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会议新闻 > 正文

早鸟价优惠4天倒计时,2022 展位火热预订中!

www.jctrans.com 2022-01-26 收藏

 

件杂货运输迎来新机遇

 

 

   经历了十多年的低景气周期后,多用途船市场货源回归。面对集运市场“一箱难求”的现状,许多多用途船舶开始运输集装箱货物及集装箱。大宗市场已经复苏,过去十年被集装箱、散杂货航运抢走的大部分普通货源正在逐渐回到多用途货物领域。
 

 

   克拉克森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新造船投资总额达1030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约106%,为近八年新高。2021年以来,多用途重吊船新签订单累计已达到48艘,合计约49.7万载重吨,占手持订单比重一半以上。预计市场将在2022年、2023年出现大部分的运力供应短缺,届时多用途船和项目型船舶的平均船龄将超过20年。德鲁里表示,当项目型货物再次突然火爆时,项目型船舶可能会出现短期缺失现象。
 

 

   今后四个方面的重要因素将影响特种多用途船市场走势。疫情导致海运价上涨,逆向影响市场;供应链失衡严重影响多用途船市场走势;运输需求暴增对多用途船市场走势产生正向作用;多用途船运力紧张持续的局面会持续一段时期,现货市场运力短缺。预计特种多用途船未来仍将呈现复苏增长走势,增速可能有所减缓。增长走势可能会延续到2023年年底,随着新增运力的投入出现周期性调整。

——《中国交通报》

 

早鸟优惠进行中|EARLY BIRD 

 

 

国际件杂货运输展于2021年10月顺利落下帷幕,展会汇聚了276家货主企业,共达成商务速配会108场;专业观众5000人次进场参观,其中91%的观众有采购决策权。2021已然告一段落,WBX 2022将于10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续写件杂货行业新篇章!早鸟优惠将于1月30日截止,最后6天倒计时!

 

1月31日起恢复原价,机会不容错过。

马上预定,占领先机,提前C位出道!

 

 

 2022为何参展|Why Exhibit?

 

亚洲——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市场。

根据世界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22年全球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4.9%,其中中国临近亚洲次区域(南亚、远东、东南亚、中东等)的增长趋势远高于世界平均增幅。

国际件杂货运输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项目货物与件杂货行业盛会之一, 汇集了超过5000名行业专家和关键决策者,是您展示品牌形象的不二之选。

一个与顶尖的EPC,项目开发者,油气公司,能源企业,矿业公司,政府代表齐聚一堂,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展会期间,我们会组织展商与货主企业的一对一会面。双方在现场有5分钟的会面时间,以探寻双方是否有潜在的商业合作机会。参与的货主单位,包含EPC项目主,石油与化工,新能源,工程建设,机械制造,大宗散货等。

在国际件杂货运输展,参展商的体验不仅仅是获得一个展台,我们的市场团队从您签署合同的那一刻起就助力您的参与,为您的品牌赋能。提供包括:品牌推广(微信公众号推文宣传、会员邮件短信数据精准传达,精准覆盖行业专业买家745700+人次)业务推广,员工招募,客户需求对接在内的一系列的增值服务。您签约得越早,获得的市场曝光机会就越多!

 

2022 展品范围|OVERVIEW

 

参展范围

 

 

2022亮点|HIGHLIGHTS

 

  • 100展商     5000专业观众    350货主
  • 10000展览面积  65家媒体  100场货主速配会
  • 1场开幕式  30场主题演讲  20场媒体访谈

 

2021展会回顾|REVIEW

 

2021注册货主

联系我们

 

 

WBX 2022展位早鸟倒计时,

截止2022年1月30日,

时间有限,马上预定,

让我们10月上海不见不散!

 

Wendy.Tao
手机:+86 181 1631 7791
邮箱:wendy.tao@wbx-sh.com
 

 

Sylvia.Fei

手机:+86 185 0173 5860
邮箱:sylvia.fei@wbx-sh.com

扫码关

了解更多展会动态

 

电话:021-20893551

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