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会议新闻 > 正文

2020年,再见!第三届航交会圆满落幕!

www.jctrans.com 2021-08-17 收藏

2020年,再见!第三届航交会圆满落幕!

 

 

 

10月14日、15日,由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暨2019“一带一路”国际口岸合作大会召开。

 

超过18个主要市场国家,全国近50个城市、口岸,集港口企业、央企、上市公司、智慧口岸、船东、知名物流企业参展客商、企业代表及嘉云集宁波深入交流,共觅合作发展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大重要港口坐镇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表示,宁波以港兴市,港口是宁波最大的资源,“目前,港口集装箱航线达到243条、远洋干线达到118条,与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投资贸易关系。作为本次主办方,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大气亮相。

 

图片

 

作为世界领先的港口开发、投资和营运商,招商局港口集团近年不断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国际化步伐。截至今年4月,业务分布6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的41个港口。在此次大会上,招商局港口特地来甬“吆喝”,希望带领更多的航运企业“走出去”。

 

图片

 

 

图片

 

 

海外客商齐来“吆喝”

 

在交易会现场,开放式的论坛区格外热闹。来自非洲、阿联酋、美国的客商亲自上阵前来宣讲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注于南亚、澳大利亚、日本的国际航运物流人送上满满干货;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跨境电商、数据服务、业内“红“等也都登台亮相。

 

图片

传说中的亢叔

图片

北平说说

 

既实用,又好听,论坛现场自然围满了听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9年航交会已经落幕

明年,2020年航交会

您有什么建议、想法

欢迎大家留言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