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会议新闻 > 正文

航交会第二天热度只增不减!高峰论坛同步举行,东南之夜精彩答谢!

www.jctrans.com 2021-08-17 收藏

航交会第二天热度只增不减!高峰论坛同步举行,东南之夜精彩答谢!

 

大咖云集的航运物流专业展会——第二届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以下简称“航交会” )进入第二天,人气继续爆棚!

 

图片

 

第二天一早,航交会1号馆门口就排起了长队。

 

图片

场馆内人气不减,想要更多更清晰的照片,可以通过宁波航运公众号进入航交会的照片直播,随时掌握展会动态。

 

图片

 

航交会6号馆分论坛区观众席

 

图片

 

展商与客户合作洽谈中.....

 

 

参会人员在某展区参观

 

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与此同时,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口岸与打击走私办公室与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宁波舟山港集团、宁波市国际投资促进局共同协办,宁波航运交易所承办的2018“一带一路”口岸合作高峰论坛于今天上午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二、三号厅举办。

 

图片

 

共计13个项目在论坛期间签约,包括政府合作项目,航运人才培训项目,宁波航运交易所与德路里、Freightos等高端航运服务领域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国际机构和跨国企业的引进项目

 

图片

 

另有中国航海学会航运保险专业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留学生宁波实习基地、亚太地区国际航运物流联盟3家单位现场揭牌。

 

图片

 

“这些业务的合作与机构的成立,不仅对促进航运服务产业价值链提升、突破宁波航运服务业发展的人才困局、推动宁波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有重要的意义,对深化‘一带一路’口岸领域的合作也具有积极作用。”宁波市口岸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

 

亚太国际航运物流联盟正式成立现场

 

图片

 


组委会答谢晚宴

 

航交会不知不觉就已经进行两天了,明天就是航交会的最后一天

 

图片

 

在展会即将迎来尾声的夜晚,一场精心筹办温馨愉悦的答谢晚宴也缓缓拉开序幕。

 

图片

 

晚宴伊始,第二届航交会组委会主席乐振天先生率先致辞,向在座嘉宾的拨冗出席表示感谢。

 

图片

 

随后,“东南之夜”晚宴冠名方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董事长贾骏致欢迎词,再次感谢了在场嘉宾的有力支持。

 

图片

 

晚宴开场前的祝酒词,组委会主席乐振天感谢了航交会组委会团队的重要人员以及所有支持本次航交会的合作伙伴。

 

图片

 

晚宴期间,一系列的节目都各有特色,尤其是沙画表演,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高朋满座 款曲相通

 

图片

 

随后的颁奖仪式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完待续,今夜不是结束

明天是航交会展览的最后一天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我们继续相会...

 

图片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