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会议新闻 > 正文

ESYE 2021年上海快递物流展招商火热中,快人一步抢占快递物流业先机

www.jctrans.com 2020-12-09 收藏

ESYE 2021年上海快递物流展招商火热中,快人一步抢占快递物流业先机

 

布局快递业蓝海,开启市场商机

得益于邮政体制改革释放快递市场活力、电商和快递的联动发展以及行业的不断创新,中国快递业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据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至8日,全国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快递包裹18.2亿件,同比增长53.42%,投递快递包裹18亿件,同比增长62.51%;11月1日至11日,快递业共处理快件39.65亿件,其中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2%,再创历史新高。

全国快递业经济运行平稳且预期良好,上海快递物流展起航!

上海快递物流展不仅将先进制造、智慧物流及工业4.0涉及到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理念带入快递业并应于企业生产,为各大用户行业提供全方面解决方案,更为快递业提供了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交流、洽谈、合作的理想平台。

2021年4月27-29日 | 蓄势待发

   2021上海国际快递物流博览会(简称:上海快递物流展),共享快递业、交通运输、物流业发展机遇,开拓一带一路国家采购商机,2021年4月27-29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盛大召开!展会规模预计26,000平方,超过3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预计超过4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并进场参观采购。

众多权威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口碑+品种双保证

   ESYE 2021由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上海市仓储与配送协会、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江苏省快递协会,浙江省快递协会,安徽省快递协会,河南物流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冷链行业协会等20多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强强联手、优质互补、成果共享,抢占快递业、交通运输、物流业发展先机。

全行业聚焦智能制造,共为智慧快递物流业赋能

   优质的快递服务商、全国最前进的物流商用车、快递物流配送车、智能仓储设备、输送分拣、智能搬运、智慧配送、绿色包装材料与设备、供应链等全方面快递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均选择上海快递物流展,作为向全国地区客户展示其产品和服务平台。

重磅精彩活动纷呈,众多大咖现场为您深度解析,参会人数超3500人

   ESYE 2021作为快递物流业首屈一指的专业展览服务平台,除了提供专业的展览展示服务以外,更有众多主题丰富的论坛及活动,为每一位带来全方位的参观体验,如:快递业服务发展论坛、智慧仓储发展大会、快递绿色包装创新论坛、快递电商峰会、快递物流行业颁奖盛典等,深入探讨快递物流发展方向,为用户企业深度分析快递行业需求与发展,为参展商提供了专业买家关注交流对接、洽谈合作的好机会。

2021上海快递物流展,2021年4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组委会周彬诚挚邀请您的参与、先人一步抢占快递物流业商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