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会议新闻 > 正文

亚欧物流圈年度大趴:中欧班列+海铁联运+内河港口齐聚蓉城

www.jctrans.com 2019-10-09 收藏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成都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由北京北辰会展集团、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主办的的“2019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将于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将围绕“国际供应链”主题,以中欧班列及相关货主、跨境电商平台、货代、承运人为服务类展出内容,以空、海、铁、公运输及相关仓储、搬运、冷链装备为设备技术类展出内容,融合供应链各个领域,重点邀请来自波兰、俄罗斯、捷克、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德国、荷兰等重要物流节点所在国家(地区)的40余家知名国际供应链、跨境电商、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参会参展,计划展出面积2万平米,预计参展企业总数达180家,将吸引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1.2万人。中欧班列、海铁联运港口和内河港口代表将齐聚蓉城,聚首亚欧物流圈年度大趴!

回顾2018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展,在三天展出时间里,共有来自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蒙古、白俄罗斯、阿塞拜疆、格鲁吉亚、乌克兰、日本、捷克等共计27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家企业参加了展会,展出总面积达15000平米,专业观众超过7800余人。成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物流行业展会。展会取得的国际性成果被列入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性文件《杜布罗夫尼克纲要》,2019年4月15日人民日报全文刊登《杜布罗夫尼克纲要》全文。

2019年成都国际物流展将紧密围绕供应链与物流行业的前沿发展趋势和走向,重点从中欧班列、智慧物流、跨欧亚运输、国际航空货运、跨境电商、国际货代及货主、国际商贸等角度出发,继续发力国际市场,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为参展企业和参观观众搭建线下营销、精准对接、交流互动的国际化平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