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会议新闻 > 正文

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隆重举行

www.jctrans.com 2018-05-31 收藏

 2018年4月25日,泰国曼谷,锦程物流网主办的以“开放共享 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一对一洽谈”为特色的全球物流企业盛会——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峰会再度汇聚了来自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八百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并获得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的认可,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合作报道,并通过网络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全球展示峰会盛况。

 

 

  当前,国际形势和世界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对于物流业来说正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同时也面临许多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严峻挑战。基于此,本届峰会的召开符合现实需要,引发各方高度关注。会议为期三天,会议期间将组织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答谢酒会等一系列商务活动。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应邀出席并致开幕辞。王会长说,时代日益发展的今天,我们应突破传统思维,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利用知识经济和互联网技术为传统物流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要不断开拓业务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最后,王会长对全球物流峰会的行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许锦程物流网能够成为引领物流业发展的新力量,探索出更多促进物流行业飞跃发展的新模式、新动力。

  

  开幕式上,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各国宾客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深入发展的今天,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脉搏,未雨绸缪,显得尤为重要。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正是给大家提供一个这样充分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各抒己见,互通有无,信息共享,让我们的真知灼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物流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为感谢各大企业多年来对峰会的大力支持,锦程物流网特授予:G.H Forwarding、CTS(Customs & Trade Solutions)Pty Ltd、Everfirst Global Logistics Inc、Ningbo Jiuding International Forwarding Agent Co.,Ltd、M S Logistics 、Qingdao YTD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Corp.,Ltd “峰会忠实参会者”荣誉,并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为其颁奖!

 

  物流要迈向命运共同体、开创物流新未来,必须在世界前进的步伐中前进、在世界发展的潮流中发展。锦程物流网从2003年创立至今,针对物流行业核心领域,创新研发多项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服务项目。作为服务全球物流货代行业的互联网企业,锦程物流网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为凝聚各方共识、深化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在解决中外物流问题发挥了独特作用,已经成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成为兼具中国特色和全球影响的国际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