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物流会议 > 正文

中国三大电动车展之一—成都电动车展已成西南市场风向标

www.jctrans.com 2018-03-08 收藏

  

  中国三大电动车展之一——第四届成都国际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4-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7/8/9号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以“创新开放,绿色共享”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包括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低速四轮车、新能源汽车整车以及电池、电机、控制器等全产业链上的最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5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50000人次专业观众和市民参观购买。
众所周知,山东与河南两省是我国电动车的两大主要产销区域,几乎占据着全国60%的消费市场,近年来由于太多的企业鱼贯而入,这些区域的市场增长已经逐渐放缓。市场竞争的激烈使得品牌之间猛打价格战,这使得原本销量较好的地区,生意却更加难做,在这种情况下,原本地处偏远而疆域辽阔西南地区成为低速电动车企业争夺的新目标。成都电动车展经过三届的精心举办,结合川渝地区是西南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现发展成为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一致认可的中西部最大电动车展览会,展会受到了全国各地电动车品牌的大力支持,以下品牌已连续多年支持展会。
电动两轮车:小牛、爱玛、雅迪、台铃、小刀、倍特、永源、金箭、锡特、玫瑰之约、世纪雄风、玉骑铃、百佳、绿麟、向杰、路盾、龙马、威信等。
电动三轮车:宗申、金彭、力之星、步步先、百事利、鸿利达、富贵泉、胜鹰、力远、强胜、雷霆皇、普锐德、悍林、政宇、方圆、鲁亿、上海永久、天津三同、美时达、玖福、徐州江淮、盛奥、大力神、金吉象、约玛、兴航、金迪、格哩雅、奥美赛、双胜、戎马、戎州、万喜、渤海电动车等。
低速四轮车:御捷、雷丁、英马仕、比德文、瑞特思(奇瑞低速品牌)、跃迪、时风电动、雷军电动、宝路达、富路、四川鸿驰、欧陆汽车、汉唐、宝雅、琳琅电动、金吉象、万为电动、众新电动四轮、金迪、富胜、清行智能、新能、胜利达、河北恒胜、金河星等。
零部件及配套设备:天能电池、南都电池、旭派电池、超威电池、巨杰机电、赢双电机、晟亿电子、雅诗澜增程器、广程增程器、嘉易通、冠航。
成都电动车展是企业开拓并巩固我国中西部市场及东南亚最快捷高效的渠道和平台,组委会在完善上届展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本届展会继续加大了对国内外重点专业采购团的观众邀请工作。2018年成都电动车展将举办多场企业采购对接会与新产品发布会,组织邀请来自越南、泰国、老挝、缅甸、马来西亚、柬埔寨、孟加拉、YILANG、巴勒斯坦等多个东南亚、南亚、西亚国家,以及四川、重庆、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湖南、湖北、陕西、山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河南、山东、江苏、浙江、海南等省市区的经销商参与。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成都新能源车展,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比亚迪、北汽、江淮、荣威、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本田、江淮、大运、奥腾、力帆汽车、广汽传祺、一汽宏远、众泰、雅骏汽车、野马汽车、中植一客、蜀都客车、南京依维柯、宇通客车、曹操专车、滴滴专车、陕汽通家等品牌产品亮相展会。
本届展会是由振威展览股份、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目前,组委会招商及观众预登记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登录官方网站www.cdddc.net.cn或联系组委会报名参展参观。诚邀全国各地电动车行业人士到展会现场共襄盛举。

  
组委会联系方式:028-86951538
联系人:李欣 18281601350
微信:Tel18281601350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