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物流会议 > 正文

2017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行业领导者战略峰会

www.jctrans.com 2017-02-27 收藏

  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是全球集装箱运输和物流业国际一流的展览会和大会,2017年展会期间将新增亮点“行业领袖战略峰会(ILSS)”于3月21-22日举行。届时,世界各地的集装箱运输与联运行业专家将云集上海,共同讨论目前全球市场战略趋势和问题。本次峰会将成为讨论行业战略问题和加强商务交流的重要国际平台。

  本届峰会将通过以下四个主题,探讨集装箱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贸易与市场展望”、“集装箱行业:在格局变化中前行”、“21世纪智能港”以及“中国一带一路规划的最新动态”。
  峰会伊始,马士基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北亚首席代表Tim Smith先生将率先发表题为“市场回顾与未来趋势”的行业主旨演讲。
  在行业论坛中,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首席海事顾问Tim Power先生发表题为“集装箱行业全球经济展望”的演讲,概述德鲁里对国际航运业和关键中期问题的最新见解。Power先生认为:“国际航运业正处于快速变化的时期”。他补充说:“各国内部的行业因素和全球地缘政治为航运业发展带来多重机遇和挑战。从长远来看,行业面临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即如何实现可持续盈利。”
  IHS海事与贸易亚洲主编Greg Knowler先生将负责主持第一天下午的专题讨论。过去一年全球集装箱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讨论会将聚焦“集装箱行业:在格局变化中前行”。Knowler先生说:“与会者将能更清楚地认识到航运公司及其客户面临的问题,同时还可聆听业内专家就如何应对快速变化的产业环境给出的建议。”
  此外,全球赫赫有名的托运业者也将出席峰会。由陶氏化学、全球货主论坛(GSF)和香港付货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专题讨论会,以托运人的视角,探讨“如何让行业回到正轨”,概述航运业当前环境及其对托运业者的影响。
  欧洲托运人理事会秘书长Nik Delmeire和马士基航运公司Thomas Emil Jensen将共同出席第一天下午的专题讨论。他们将围绕“发展和维持优化而透明的供应链”,对如何提高海事服务供应链的速度、可靠性、可持续性及效率进行更充分的阐述,还将讨论如何采用更少的侵入性技术和无缝互通性来提高执法力度,增强网络安全性,从而实现“端到端的可见性”。会议还将重点介绍由马士基参与合作的一项欧盟资助项目。
  第二天上午的会议重点讨论“21世纪智能港”,由远洋运输顾问公司(Ocean Shipping Consultants)主管Jason Chiang先生主持。他表示:“自2007年推出14,000 TEU的爱玛马士基(Emma Maersk)以来,集装箱船尺寸(容量)有所增加。不久的将来,市场还会出现22,000 TEU的船舶”。他进一步解释道:“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大型船舶,港口必须自费升级相应的技术和设备,但是收益可能会非常少,甚至没有。各大港口已开始转向自动化,投资新技术和设备,以应对这些挑战。我们邀请了很多来自本地区一流港口的演讲嘉宾,与我们分享所在港口如何应对容量更大船只的挑战,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各大公司如何看待和管理这一局面。
  汉堡港的Lars Anke将介绍“汉堡港智能港(SmartPORT)计划”,这个案例分析旨在与您分享汉堡在公路运输和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方面的经验。正如Anke的解释所说,“港口和托运者提高效率的必要性是显而易见的。航运业仍然面临巨大的经济挑战,同时环境保护领域又有新法规出台,航运技术也在不断发展。智能港计划旨在借助世界上最高效的港口之一,找出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
  此外,上海国际港务集团(SIPG)战略与研究部总经理Artin Ding先生还将探讨如何通过科技打造全球顶级航运中心。
  下午的会议将介绍中国“一带一路”规划的最新动态,演讲嘉宾包括:Dachser海空物流亚太区总经理Edyardo Podesta、英国投行Grisons Pea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y Tillman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建炜。
  New Silk Way Logistics(简称 “NSWL” )董事会成员兼KLG Europe首席执行官Kees Kuijken先生将介绍“中欧端对端多式联运物流”案例分析。Kuijken将分享NSWL从中国到欧洲的专用班列连接经验,以及NSWL的东部发展计划的重大进展,从而为列车精确控制提供不同方法。他解释说:“2017年市场容量能否继续扩大尚不明朗。因此,供应链上的每一环节都必须审时度势,灵活应变,以确保未来几年市场的可持续增长。
  随后,A.R.T物流公司商务总监Tatiana Serova女士将发表 “中欧班列客户满意度” 报告。Serova说:“中欧班列客户满意度是列车项目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特别是考虑到政府补贴无法长久”。“若没有市场的支持,就不可能成为稳定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
  本届峰会上将发言的演讲嘉宾还有来自以下机构的代表:ABN AMRO、中国集装箱协会(CCIA)、Crane Worldwide Logistics有限责任公司、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格鲁吉亚铁路、韩国海事学院(KMI)、丹麦海事咨询公司(SeaIntelMaritimeAnalysis)及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SISI)。
  
若要预定本届峰会的参会代表通行证,请联络Chelsea Tossoun,电邮:Chelsea.Tossoun@informa.com
  

  
若要在2017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和行业领袖战略峰会上发言、展览或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联络Sophie Ahmed,电邮:sophie.ahmed@informa.com,电话:+ 44 (0) 207 017 5112。有关展会更多详情请浏览www.intermodal-asia.com。
  
 

  
编者按:

  
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由英富曼会展公司和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携手主办,展会内容涵盖集装箱运输以及公路、铁路和海运物流的方方面面。其行业论坛吸引了众多业内高素质发言人和主要参展商前来参与,价值无限,惊喜不断。

  
英富曼会展公司曾多次主办集装箱多式联运欧洲展,为集装箱和多式联运行业的公司提供全球一流的展会,时至今日已进入第 41个年头。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