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物流会议 > 正文

2016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

www.jctrans.com 2016-06-01 收藏

  一、展会简介

  展会时间:2016年8月18日-20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信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展会官网:http://www.iotexpo.com.cn/

  2016(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展会为中国乃至国际的物联网行业(RFID、传感器、智能识别、无线通讯)企业提供了一个涉及物联网整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同时,展会也通过广泛而有影响力的宣传,邀请了大量的物联网各大应用行业的终端客户、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软件开发集成商新临现场,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

  在行业各大领导机构和相关协会单位的鼎力支持下,2016(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将体现出以下几大特色:

  1)专业特色:本届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博览会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目前唯一一个以RFID(无线射频识别)、传感网、智能网技术和应用为主体展示内容,并充分考虑到物联网行业当前需求和行业发展特征的国际展会,为行业的更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2)完整产业链:本届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博览会为中国物联网产业链一次最完整的展示,包括传感器节点、传感器网络、无线射频识别及智能卡芯片、智能卡卡片、标签天线、电子标签封装设备、标签生产材料、各频段以及各类型的读写设备、中间件、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通信技术与产品、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系统集成和软件及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物联网在各领域的成功案例展示。

  3)行业第一展:本届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博览会在设计时充分体现了物联网技术、应用、商务以及整个行业的特色和当前需求,在展会的展商构成、观众邀请、宣传、媒体合作伙伴、展会合作伙伴的选择上都做了细致而扎实的工作。预期参展企业的规模、规格堪称中国物联网产业的第一展。参会观众质量和数量预计也将超出往期,达到15000人。

  4)各级物联网联盟机构支持:本届物联网博览会得到了中国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产业各大领导联盟和机构的鼎力支助,中国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华物联网联盟、上海电子标签与物联网产学研联盟、无锡物联网联盟、中关村物联网联盟、杭州物联网协会、中国传感器协会、中国RFID产业联盟、粤港RFID产业联盟、山东RFID产业联盟、香港EPC/RFID供应链创科中心、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两岸三地RFID产业联盟、深圳市防伪行业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台湾工研院、台湾经济部RFID公领域应用推动办公室、美国RFIDJournal、RFIDWORLD、英国IDTechEx、日本RFIDEX、韩国RFID协会。

  5)应用集成导向:本届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博览会将把物联网各应用行业的终端用户与集成商的邀请和宣传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形成产品提供商与集成商互动、用户与集成商互动的互利共赢局面。真正发挥出物联网专业展会的功效与平台作用,促进产品销售、上下游合作和行业应用的深入发展!

  6)行业媒体宣传:本届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博览会除了在市政、电网、环保、农业、物流、工业自动化、防伪、票证、交通车辆、IT信息化、食品、军事等领域。

  重点宣传和邀请外,还将在零售、图书、服装、医疗、军事、汽车、航空等多个领域与权威媒体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届物联网产业的深入应用。

  7)立足珠三角,辐射全球:本届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博览会的举办地在中国深圳,毗邻香港,同时是珠三角电子信息产业、制造业和物流业的的核心地带,广东省经信委和深圳市政府也都极其重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以及在信息产业、制造业和物流业升级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广东将在十二五规划中分5年共投资100亿元在用于促进新兴战略性高科技产业在广东的快速发展,其中物联网是重要组成部分。

  8)网络同期展览:本届物联网(RFID、传感网、智能通讯、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医疗)博览会将会提前在物联网世界、RFID世界网等几家知名网站上开通网上预展的功能,实现展商的提前宣传,提高了参展的效率和效果。

  二、展品范围与应用解决方案

  应用解决方案与展品分类:

  1、物联网示范应用:重点包括物联网在工业、安保、交通、环保、家居、医疗、电力、物流、农业、水利、市政、汽车、航空、图书、矿业等行业和领域的示范应用。

  2、RFID产品线

  3、智能卡产品线

  4、条形码:

  一维条码打印机、二维条码打印机、手持式条码扫描器、平台式条码扫描器、碳带、条码色带、条码碳带、标签、一维、二维条码标签设计软件等

  5、通信技术与产品:

  包括WLAN、UWB、Zigbee、NFC、MESH、wimax、WIFI、高频RFID等短距离数据传输及自组织组网的核心产品与设备,异构网融合、传感网相关接口、接入网关等产品和设备。

  6、生物识别:

  指纹识别:指纹锁、指纹考勤机、指纹门禁机、指纹考勤门禁机、指纹U盘、指纹采集仪、指纹鼠标、指纹保管箱、指纹移动硬盘、指纹模块、指纹POS机、指纹识别系统

  人脸识别:人脸识别系统、人脸识别考勤机、人脸识别门禁机、人脸识别模块

  虹膜识别:虹膜识别系统、虹膜识别器

  掌纹识别:掌纹识别系统

  7、安防监控:

  视频采集:摄像头、镜头、云台、视频采集卡

  视频传输:视频传输设备及线缆

  存储矩阵:DVR、数字录像设备

  视频识别:监视器、显示设备、CCTV视频监控设备

  8、传感器、传感网络节点:

  包括低功耗、小型化、高性能的各类物理、化学、生物新型传感器及其设计、制造和封装,传感器网节点、二维码标签和识读器、RFID标签和读写器、多媒体信息采集、实时定位和地理识别系统及产品。

  9、智能家居系列产品:

  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相关系列产品。

  10、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

  包括MCU、DSP、ADC、GUI、MEMS器件、协议芯片、微电源管理芯片、接口控制芯片和一体化芯片在内的系列物联网各环节的控制芯片。

  11、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

  包括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网络与信息安全、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物联网地址编码等设备和产品。

  12、系统集成和软件:

  包括中间件、网络集成、多功能集成、软硬件操作界面基础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中间件软件等产品。

   三、参展费用

  四、联系我们

  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4050号上海汽车大厦1205-06室

  邮编:518057

  联系人:陈江汉

  电话:0755-86227055

  传真:0755-86227110

  E-mail:cjh@ulinkmedia.cn

  展会网址:http://www.iotexpo.com.cn/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