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物流会议 > 正文

广州国际冷链展印度站宣传完美收宫

www.jctrans.com 2015-12-24 收藏

  引进来,走出去:广州国际冷链展印度站宣传完美收宫

  撒花撒花!距离进入2016年10天倒计时已经开启,同时“2016年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冷链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印度站的宣传工作也顺利结束,展会推广卓有成效。

  据了解,印度的水果产量和蔬菜产量分别占全球总量的10%和15%,但当地冷链市场仍处于初期阶段。未来三年,印度冷链产业的CAGR(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28%,到2017年将达到13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印度冷链产业充满机遇。

  12月16日,“2015印度国际冷链展(India Cold Chain Show)”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吸引了万亨制冷、浙江博阳、精创电气等中国企业和Salco B.V、PW Morys、Nimble Wireless等109家企业参展,展会现场人流量较大。

  

  2015印度国际冷链展(India Cold Chain Show)聚集各大冷藏运营商、冷链物流服务供应商及这些技术的使用者进行贸易、学习、交流。

  为了引进更多的国外专业买家,为参展企业创造更大的商机,广州国际冷链展组委会与国内企业一起走出去,并于印度冷链展现场设摊参展,积极宣传2016年第二届广州国际冷链展(同期举办2016年广州国际渔博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企业参加2016年的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不少参观的渔业企业主动咨询2016年广州国际渔博会的相关信息,并索阅展会资料,来自荷兰、印度等地的渔业企业表示对进军南中国渔业市场充满信心。

  

  不少企业到组委会展位咨询相关信息,广交业界好友,洽谈合作。

  渔业领域作为冷链产业应用的重要领域,以“鲜”为卖点的生鲜水产离不开冷链的保驾护航,渔业产业的发展与冷链行业及技术的进步相辅相成。当冷链与海鲜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2016年8月26—28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内敬请期待!

  广州冷链展官网:http://www.coldchain-china.com/

  咨询电话(总机):020-66319008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