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贸易会议 > 正文

劳斯伯格携高效灵活的物流仓储方案亮相2015 CeMA

www.jctrans.com 2016-01-04 收藏

  劳斯伯格携高效灵活的物流仓储方案亮相2015 CeMAT 

  近日,全球顶级移动建筑专家——劳斯伯格亮相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为现代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的上下游企业,全面展示其高效灵活的移动物流仓储建筑系统和解决方案。

  在今年的亚洲物流展会上,为了满足电商物流行业对于仓库高度的要求,劳斯伯格提出了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根据国家仓储行业制定的标准,推出了檐高达到9米的标准仓库,仓储能力媲美固定建筑。同时,劳斯伯格还展示了多种墙体屋面材料、照明通风设计、地面处理方案,这些设计及方案更加关注细节处理,并根据使用功能定制内部配套设施,满足了最新的市场需求。

  

  劳斯伯格在CeMAT ASIA 2015上的展台

  随着“中国制造2025” 规划的推出,物流行业也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劳斯伯格将进一步为整个物流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尤其加强移动建筑在物流应用上的拓展,重点开拓港口码头和电子商务领域。对于电商物流行业,移动建筑在电商行业的应用增长空间很大。劳斯伯格的模块化储存空间可应需而变,帮助电商企业在业务旺季迅速扩大仓储容量,根据需要进行选址,实现灵活分销网络,节省运输成本。对于港口的物流仓储,包括危险品的储存,劳斯伯格移动建筑均可保障其安全性和可靠性。

  “中国的物流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同时,我们会更加关注电子商务行业,此外,我们还会关注工业园区,特别是连锁式工业园区,我们将通过使用灵活产品和商业模式,来弥补园区建设和运营中的不足,加强移动建筑在工业园区的应用。此外,我们还会关注农业领域等新市场出现的需求。”劳斯伯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奕滨表示。

  “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移动建筑在中国的发展时间还不长,还需进一步提高市场认知度,开拓物流行业的发展空间,广泛满足机场、码头、港口日益增长的需求。” 劳斯伯格中国区总经理Frank Gaenzle表示,“ 而且,随着经济发展对环保要求的不断提升,符合环保理念形式之一的铝合金框架架构移动建筑,将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劳斯伯格会继续使用铝合金材料,促进再循环材料在移动建筑中的广泛应用,深化绿色移动建筑理念,提高人们的建筑环保意识。”

  劳斯伯格移动仓储建筑系统可作为短期或半永久性仓库或厂房、季节性仓库、港区仓储、汽车物流仓储、旺季临时车间、物流中心及机场报税库等。主要优势包括:灵活的单元组合结构、方便库存管理的无内柱设计、省时省成本的快速拆建和迁移、安全可靠的国际标准、国际化和本土化团队经验。劳斯伯格将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用科技突破设备管理,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创造价值。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