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近期会议 > 正文

第8届物流与海事系统国际会议在中山大学隆重召开

www.jctrans.com 2018-12-14 收藏

2018年12月9—11日,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第8届物流与海事系统国际会议”在中山大学(南校园)管理学院善衡堂举行。近150名国内外物流与海事系统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分享意见经验,共同探讨物流与海事系统的未来与挑战。

  出席会议的嘉宾包括悉尼大学Michael Bell教授、伊拉斯姆斯大学Rommert Dekker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教授、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Xiaoming Song、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副主任Xunjie Luo、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Botao Liu、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Roberto Baldacci教授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物流与海事系统国际会议组委会主席王帆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参会的专家学者来自世界各地,将开启一场真正的国际性对话。学术和工业领域的共同参与将为专家学者们交流意见和经验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希望通过此次国际会议,能为世界物流与海事系统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与会嘉宾能够尽情享受此次广州之旅。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以主题报告、平行论坛、产业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海洋运输自动化的未来、集装箱码头与内陆运输系统优化之间的竞争、粤港澳大湾区航运发展思考、关于全自动化集装箱终端运输系统水平的研究、融入大湾区建设·打造西江“黄金水道”、车辆路径问题的最佳解决办法等。

  当今世界,物流发展持续推动国际贸易增长,海运、内河航道、公路和铁路运输等系统在内的全球供应网络变得更加复杂。本次会议旨在为参会高校及相关专业学者提供一个关于集装箱、散货物流及相关海事系统的最新技术、运作及经济发展的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世界物流、海事的发展。

 注:本文转自光明网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