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近期会议 > 正文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汇聚行业精英 思辨未来

www.jctrans.com 2016-07-14 收藏

  在媒体过剩的时代,如何做到户外媒体与新媒体的创新融合发展?8月18日-19日由广告买卖网联合行业协会举办的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将在北京蓝调薰衣草庄园隆重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媒体融合、产业创新等业界热点话题,思辨未来。        

  当你经过一个户外广告牌,广告牌投放公司不仅能够知道你曾路过此处,还能追踪你接下来做了些什么。听上去这是件有点可怕的事情,但这一刻已经来了,本届大会主题为:颠覆与革新,未来,户外广告行业将会迅速演变,广告形式将出现显著的变化:移动融合,在数字平台和数据来源中的展开,正在改变着行业的趋势,中国的户外广告目前已进入整合与提升的优化阶段,细分优化和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户外广告与手机媒体整合推广前景广阔,户外媒体公司通过并购与联合提升实力等等这些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新技术给户外带来更多的价值增长点,而不是替代了户外。移动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在户外接触媒体,因此移动互联和户外媒体两者的受众据有高度的匹配性。未来,如何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结合,并与实践结合值得我们思考探讨。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召开意义: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针对当今的经济走向和户外广告媒体发展趋势,邀请广告行业领域专家,户外广告知名媒体领导,知名户外广告主领导,4A公司领导,户外广告技术设备公司,及户外广告产业链公司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思考户外广告变革发展趋势和经济大环境的应对策略、户外广告观点创新和技术变革、作为传统媒体的户外广告和新媒体的有效融合、户外广告牌的程序化购买之路、以及户外媒体传播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下沉户外媒体主的应对思路。

  大会致力于在“企业传播和户外媒体资源与相关思想和技术模式创新上”搭建桥梁。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分享的全国性、专注户外媒体、跨越媒体主和广告主领域的平台,共同探讨户外广告近一两年的发展走向和趋势,结识最广泛的人脉资源。通过与会嘉宾和相关人士共同努力,使产业内相关资源可以有序流动,协同发展,重建中国户外广告业的繁荣。促进中国广告产业发展、推动中国品牌建设,推进户外广告互联网+而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参会申请注意事项:

  1、本次大会只面向户外广告公司老板,及户外广告设备供应商负责人,及户外广告先进技术、模式解决方案方负责人,以及广告主企业负责人或媒介采购负责人参会。大会旨在为户外广告及户外广告上游供应商和户外广告下游对户外有需求的企业搭建交流、分享平台。

  2、大会主要以演讲、论坛、展览、晚宴、分享会、会刊等多种形式组成,满足参会嘉宾各方面需求。

  3、参会须提前申请,主办方审核。本次大会提供多种参会选择方案,不同的参会级别享受不同的参会权益,请根据需求选择自己的参会类型。为保证本次会议的规格、专业和权威,原则上必须相应类公司总监以上级别人士参加,但如果报名人数超预期,就只会邀请老总或企业负责人参加。

  4、本次会议计划为参会嘉宾提供800个座位,座位根据参会嘉宾级别提供相应的座位安排,欢迎户外广告业内人士和广告主人士,及户外广告设备商、解决方案商等相关产业链人士参加报名参会。报名成功可在线查询。

  5、大会召开前夕会发送相应的参会电子邀请函,并以短信(邮件等)方式做参会通知,参会嘉宾需保存好收到的二维码短信,届时参会入场使用。为保障大会质量,会场容纳嘉宾有限,报名选择相应级别未按级别付费的,未通过审核的,未发放参会邀请函的人士,恕无法进入会场,敬请谅解!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特别支持单位”:澳门广告商会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奖项支持”:IAI国际广告奖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特约官方搜索媒体”:中国搜索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特别视频支持单位”:追梦人传媒

 

  组委会参会申请请联系:

  夏女士:010-57255039

  媒体支持合作联系:

  陈女士:010-53732130

  往届大会回顾:

  第一届中国广告业大会:http://www.admaimai.com/2014/news.html

  第二届中国广告业大会:http://www.admaimai.com/2015/News.html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