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研究对煤炭物流园区建设内部条件   (2017-11-06 16:06)

西北煤炭物流产业园区项目拟选址于甘肃武威市,该市位于北纬36°-39°,东经101°-104°之间,处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的东端。

收藏 港口拥堵产生的原因及建议(附图)   (2017-10-12 15:52)

近年来,随着世界贸易量的不断增长,港口拥堵问题愈发严重。

收藏 探讨淘宝大物流计划   (2017-09-12 15:25)

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有电子商务需求的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成为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渠道的主要选择。

收藏 简论美国冷链物流启迪   (2017-09-12 15:17)

美国的冷链物流业发展历史悠久,而中国的冷链物流业才刚刚起步,为加快冷链物流的健康发展,有必要借鉴美国冷链物流发展的成功经验,为提升中国冷链流通体系建设探寻解决的策略。

收藏 供应链系统下的企业物流管理探析   (2017-08-10 14:57)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科学技术更新换代的周期越来越短,供应链和物流管理在企业生产经营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明显。

收藏 体化精益物流管理模式构想浅析   (2017-08-10 14:54)

精益物流是兼顾服务生产现场和自身企业物流管理水平双重提高的手段和平台,能为企业提供一个高水平管理的工具,发展一流企业的有效途径。

收藏 国际物流管理与多种运输方式的选择探索   (2017-07-28 16:34)

顾名思义就是货物的流动。运输是物流的基础,物流的目的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在保证货物质量的前提下,高效率、低成本的送往目的地。

收藏 “互联网+”冷链物流管理中的问题难点与对策   (2017-07-28 16:29)

物流管理贯穿于冷链系统的生产和运营过程,有效疏通管理,控制温度、降低成本、信息技术创新与监管到位是冷链物流管理核心和难点。

收藏 航空公司、机场的规模经济与范围经济——兼论航空枢纽...   (2017-06-08 14:27)

2017年5月25-26日,民航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论坛上做了“把握‘一带一路’发展重大机遇,打造世界级城市群和机场群的新联通”主题演讲。

收藏 运输合同与国际贸易术语不宜混淆(附图)   (2017-06-02 10:44)

最近数月关于码头作业费(THC)的纷争经过十年的沉默再次升温,船货双方激烈争辩,其中有一个支持班轮公司的观点涉及Incoterms?

收藏 海运强国内部要素与外部环境(附图)   (2017-06-01 14:13)

海运内部要素既是实现安全、便捷、高效和绿色发展的直接抓手,也是海运保障性......

收藏 生产企业物流有效性的研究   (2017-05-10 16:00)

由于我国物流体系还不完善,现在仍有许多生产企业自营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