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制造企业逆向物流管理模式探讨   (2015-03-02 14:22)

如何有效地利用逆向物流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是当代制造企业面临的新课题。

收藏 谈企业物流与信息化的协同发展   (2015-02-26 14:36)

物流业是现代商品流通环节的基础行业,对商业流通体系,甚至整个国民经济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收藏 电子商务与物流问题探析   (2015-02-26 14:32)

随着竞争的加剧,生产、商业领域所能获得的利润越来越少,作为第三方利润的来源,物流(logistics)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

收藏 发展第六方物流已如箭在弦   (2015-02-15 13:57)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世界经济的生态环境、产业格局以及资本价值、产业链等架构也随之发生了重大变化。

收藏 物流商业秘密的法律保护刍议   (2015-02-10 15:37)

商业秘密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而物流信息是一种实用的经济信息,它在物流行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收藏 资本眼光看市场 物流处在最佳发展期?   (2015-02-04 14:55)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这是一个愚蠢的年代;这是一个光明的季节,这是一个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

收藏 美日物流法律制度比较及对我国的启示   (2015-01-30 15:24)

物流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物流法律的规制。我国的物流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的速度很快,现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源。

收藏 中俄口岸物流业面临规模化定位   (2015-01-30 15:23)

共同的经济发展战略和良好的发展愿望,给中俄两国加强经济合作,开发利用资源,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收藏 法国物流业   (2015-01-30 15:13)

法国地处于欧洲的中心,连接欧洲的北部和南部,是欧洲的主要市场和分销渠道,这就为其物流服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机会。

收藏 如何应对物流外包的“失控”   (2015-01-30 15:10)

企业业务的任何环节都不应该是弱项。现在许多人都在谈论企业物流外包,认为企业只要专注于生产,把运输、仓储业务交给物流公司是最好的选择。

收藏 “另一个视角”看航运联盟   (2015-01-28 16:43)

集装箱运输的基本特征:第一,船舶大型化具有明显的规模经济效应;第二,作为物流服务的重要环节,其所提供的产品具有不可存储性,边际成本很低,这使得舱位利用率成为每个船公司盈利的关键点。

收藏 浅谈现代物流管理中统计的应用   (2015-01-27 15:47)

在国际上,现代物流业被认为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动脉和基础产业,其发展水平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现代化程度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在日益发展的物流管理中统计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