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考试

收藏 国际中转集装箱码头操作

 

集装箱码头的中转箱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两种中转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配送中心内部如何布局   (2018-01-29 15:08)

数量分析:A.对货物的类别,按物资入、出库顺序进行整理,同时还应按货流加以分组;B.确定不同种类,规格物资的作业量;C.作P-Q曲线,以作业量大小为顺序作产品的种类(P)与作业量(Q)的曲线图;

收藏 配送中心如何选址?   (2018-01-29 15:07)

配送中心选址应按照一定的程序,经过资料收集整理;用启发式法、线性规划法、数值分析法或重心法进行定量分析;复查等等步骤,最终确定选址方案。

收藏 如何选择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2018-01-29 15:05)

1)企业聘请物流专家;

收藏 简答题:物流标准化系统有何特点   (2017-12-18 16:01)

物流标准化系统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几方面:(1)物流系统的标准化涉及面更为广泛,标准种类繁多,标准内容复杂。

收藏 简答题:制定物流标准化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2017-12-18 15:59)

制定物流标准化的基本原则是:

收藏 物流师简答题:物流信息标准体系的框架内容是什么   (2017-11-06 16:34)

物流信息标准体系框架内容可以分为:物流信息基础标准、物流信息应用标准、物流信息管理标准、物流信息服务标准和物流信息安全标准。

收藏 物流师简答题:建立物流标准化体系的基本思路是什么   (2017-11-06 16:33)

建立物流标准化体系的基本思路是什么?

收藏 物流师简答题:物流设施标准包括哪几类   (2017-11-06 16:31)

物流设施标准包括哪几类?

收藏 物流师简答题:试介绍几种降低采购成本的措施   (2017-10-20 15:11)

ABC层次系统:将库存物资主要根据所占项数及所占资金分为A、B、C三类,对所占项数低但所占资金高的A类物资严格控制,对B类物资可用选择补充库存制度进行控制,对所占项数高但所占资金低的C类物...

收藏 物流师简答题:简述配送中心的八大管理   (2017-10-20 15:09)

简述配送中心的八大管理?

收藏 如何自学备考物流师考试   (2017-09-12 16:23)

如何自学好:1、熟知考试要求和真题难度;2、读懂书上的内容,特别是要点内容;3、对照(部分)真题,查找自己在学习方法方面的偏差;

收藏 物流师考试各题型的复习方法   (2017-09-12 16:01)

第一部分:客观题的复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