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考试

收藏 国际中转集装箱码头操作

 

集装箱码头的中转箱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两种中转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物流知识点:二手船与废船的鉴别与购买技巧   (2019-12-11 14:37)

船舶的基本性能和主要设备状况:二手船原始(或改装后)的基本性能和主要设备状况,决定着其本身的适用性、可靠性、经济性和营 运的竞争力。

收藏 怎样理解物流的定义   (2019-11-18 14:45)

物流是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以最低的成本,通过运输、保管、配送等方式,实现原材料、半成品......

收藏 为何说我国物流处于转型期?   (2019-11-18 14:43)

宏观经济形势――经济活动全球化;

收藏 物流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   (2019-10-25 13:36)

①物流在国民经济增长中起到了基础性支撑作用。②在国民经济和地区经济中能够发挥带动作用和支持整个国民经济的作用。

收藏 举例说明运输信息技术的应用   (2019-10-25 13:33)

运输行业的关键信息技术

收藏 工程物流   (2019-07-24 15:31)

工程项目物流是一种特殊的,一次性的物流活动。有多个原产地和供应商,多个环节相互依托,牵一发而动全身。需要复杂的规划和实施,意外状况随时可能发生,需要提前考虑到各种问题,并随机应变。

收藏 一体化物流   (2019-07-24 15:30)

一体化物流是指将原料、半成品和成品的生产、供应、销售结合成有机整体,实现流通与生产的引导和促进关系。

收藏 物流保价   (2019-07-24 15:30)

保价运输是指运输企业与托运人共同确定的以托运人申明货物价值为基础的一种特殊运输方式,保价就是托运人向承运人声明其托运货物的实际价值。

收藏 周转箱   (2019-07-24 15:29)

周转箱,也称为物流箱,广泛用于机械、汽车、家电、轻工、电子等行业。

收藏 物流采购   (2019-07-24 15:28)

物流采购是指包括原材料等一切生产物资的采购、进货运输、仓储、库存管理、用料管理和供应管理,也称为原材料采购物流。

收藏 船舶固定费用   (2018-09-11 15:22)

物料,是指船舶在运输生产中耗用的各种物料、低值易耗品。

收藏 海运如何办理出口托运工作   (2018-09-11 15:21)

海运出口运输工作,在以CIF或CFR条件成交,由卖方安排运输时,其工作程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