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考试

收藏 国际中转集装箱码头操作

 

集装箱码头的中转箱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两种中转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到底什么是MSDS?   (2020-09-16 13:05)

在实际运输过程中,时效、价格都是我们比较担心的问题,但是我们最注重的问题其实是安全!

收藏 关于电放,你不知道的还很多   (2020-09-15 08:32)

随着航运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特别是集装箱运输的普及,装卸港口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从而货物先于其单据到达卸货港的情形极为常见。

收藏 物流运输期限计算   (2020-08-04 15:56)

货物运到期限从承运人承运货物的次日起,按下列规定计算:(1)货物发送期间为1日。

收藏 快递与物流的区别   (2020-08-04 15:53)

很多人都把快递当成物流、物流当成快递,因此造成了寄货的时候选择了不恰当的运输方式。其实快递、物流还是有区别的,接下来小编将科普快递和物流的区别,下次各位就能合理的选择快递和物流了。

收藏 办理快递业务要注意的问题   (2020-08-04 15:52)

随着网购的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邮政快递消费纠纷也迅速攀升。邮政快递类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有......

收藏 图:修改提单需要注意的要点   (2020-07-21 15:37)

海运提单信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有差错,轻则改单,重则罚金。所以提单确认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收藏 如何正确认识国际海运附加费?(附图)   (2020-07-20 08:36)

目前,亚洲—北欧贸易需求强劲,满载的船舶促使航运公司提高了运价并引入旺季附加费(PSS)。

收藏 阐述完整物流概念的内涵   (2020-07-13 15:37)

国家标准《物流术语》对物流(Logistics)的定义是:“物品从供应地向接收地的实体流动过程。根据实际需要,将运输、储存、装卸搬运、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等基本功能实施有机结合。”

收藏 水路运输方式的优缺点是什么?   (2020-07-13 15:34)

优点:①运输能力大

收藏 试说明二律背反原理在物流系统中的表现   (2020-06-29 15:54)

物流服务和物流成本间的制约关系。要提高物流系统的服务水平,物流成本往往也要增加。

收藏 商流与物流的关系   (2020-06-29 15:31)

一般来讲,商流和物流是前后继起的运动。在商品经济的条件下,商流是物流的前提,而物流是商流的继续和完成。

收藏 班轮运费是如何构成的   (2020-06-10 15:00)

班轮运输航线上船舶定期或经常挂靠的港口成为基本港口,综合这些港口的基本情况,为在航线上基本港口间的运输而制订的运价称为基本运价或基本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