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班轮运费是如何构成的

http://www.jctrans.com/ 2020-06-10 环球网校

导读: 班轮运输航线上船舶定期或经常挂靠的港口成为基本港口,综合这些港口的基本情况,为在航线上基本港口间的运输而制订的运价称为基本运价或基本费率。

  答:班轮运费通常由基本费率和各种附加费所构成。

  (1)基本运费

  班轮运输航线上船舶定期或经常挂靠的港口成为基本港口,综合这些港口的基本情况,为在航线上基本港口间的运输而制订的运价称为基本运价或基本费率。

  (2)附加运费

  除基本运费外,规定另外加收的各种费用就是附加费。主要的附加费有:1超重附加费;2超常附加费;3直航附加费;4转船附加费;5港口附加费;6选卸附加费;7其他附加费。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