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法规

收藏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修订解读

 

日前,交通运输部颁布《关于修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6号),并将于7月15日起与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同步实施。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滨州港引航站引航资质许可的批复   (2020-04-22 16:22)

你厅《关于转报<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设立滨州港引航站的请示>的请示》(鲁交水运〔2020〕5号)收悉。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运单管理工...   (2020-04-22 16:19)

为深入贯彻《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2019年第29号令,以下简称《办法》),严格落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运单制度......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处罚2家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和2家无...   (2020-04-15 15:34)

2019年10月,我部组织在大连口岸和天津口岸开展了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和无船承运企业运价备案执行情况检查。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第19批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的公告   (2020-04-14 14:2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检测和监督管理办法》......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   (2020-04-14 14:19)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发展变化,为进一步指导客运场站运营单位、客运企业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做好客运站和交通运输工具疫情防控工作,部组织对《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

收藏 交通运输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海关总署 国家移民管理局 ...   (2020-04-14 14:17)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加速扩散蔓延,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同时,受疫情冲击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大幅下降,对我国外贸进出口和国际供应链带来严重影响。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公路绿...   (2020-04-14 14: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7号)要求,积极有序推进公路绿化,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公路养护项目开复工疫...   (2020-04-14 14: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部多次就公路工程开复工进行安排。

收藏 交通运输部 外交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海关总署 国家移民...   (2020-04-14 14: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伤病船员紧急救助处置工作有效开展,...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   (2020-04-14 14: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通过港口输入,在中国港口协会、中国引航协会会同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发布的...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航道规划编制内容及文本格式...   (2020-04-14 14:10)

为加强航道规划工作管理,进一步规范航道规划报告编制工作,推进航道建设与发展,部制定了《航道规划编制内容及文本格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收藏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发布《船舶技术法规体系框架...   (2020-04-14 14:08)

《船舶技术法规体系框架(2020)》按规定程序已经交通运输部批准,现予公布,自印发之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