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涉及交通运输业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清单(第七期)

http://www.jctrans.com/ 2020-06-29 交通运输部

导读: 现将梳理国家财税金融部门出台的有关政策而形成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涉及交通运输业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清单》......

  现将梳理国家财税金融部门出台的有关政策而形成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涉及交通运输业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清单》(第七期,截至6月24日)公布如下,请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交通运输企业财税金融优惠政策落实的通知》(交财审明电〔2020〕79号)要求,抓好落实。

  附件:

  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涉及交通运输业主要财税金融优惠政策清单(第七期,截至6月24日).doc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