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港口经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http://www.jctrans.com/ 2020-10-15 交通运输部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港口经营管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最新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最新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港口经营管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最新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最新要求,我部起草了《港口经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进入首页的“立法意见征集”提出意见。

  2.登录交通运输部网站,进入首页右侧的“互动”栏“意见征集”点击“关于《港口经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3.电子邮箱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港口处(10073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

交通运输部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1. 港口经营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2. 关于《港口经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1. 港口经营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2. 关于《港口经营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