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公路工程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http://www.jctrans.com/ 2018-08-16 交通运输部

导读: 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作为主编单位编制的《公路工程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已形成征求意见稿,请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说明理由,于2018年9月15日前反馈我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作为主编单位编制的《公路工程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已形成征求意见稿,请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说明理由,于2018年9月15日前反馈我部。

  征求意见稿电子版下载地址: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公路局子站—公路技术栏目。

  1. 公路工程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征求意见稿).pdf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8年7月31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