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关于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8-04-02 中国民航局

导读: 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的通知》(民航发〔2017〕156号)的相关要求,现做出如下决定:

  各运输航空公司、运输机场公司:

  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的通知》(民航发〔2017〕156号)的相关要求,现做出如下决定:

  一、自5月1日起,取消上海航空郑州到揭阳FM9512的航班时刻。

  二、暂停受理部分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在时刻协调机场新增或调整预先飞行计划申请(详见本通告附表)。

  三、自3月27日起至6月30日,停止受理奥凯航空、龙江航空、阿富汗航空、加拿大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泰国亚洲大西洋航空因1月数据不达标,自3月27日起至5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土库曼航空因2017年12月数据未达标,自3月27日起至4月30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四、给予龙江航空、奥凯航空、北部湾航空、俄罗斯雅库特航空、马尔代夫航空、阿塞拜疆航空通报批评。

  五、浦东机场因2017年7-9月连续三个月数据不达标,自3月27日起至4月30日停止受理航空公司在浦东机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在浦东机场受限期间,按照航班总量不增加的原则,可在调减其现有航班后批准新增国际及港澳台航线航班的时刻申请。华东管理局负责实施相应的航班调整工作,并向民航局专文呈报。

  六、给予福州机场警告并通报批评。

  七、给予昆明机场通报批评,请西南管理局督促昆明机场就始发航班起飞正常率较低情况予以整改。

  八、自4月1日起,恢复受理中联航、蒙古国航、阿尔及利亚航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九、自4月1日起,恢复受理航空公司在首都机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附件:附表.xls

运 输 司

2018年4月2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