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采空区公路设计与施工技术细则》和《公路隧道施工技术细则》复审结论的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17-01-04 交通运输部

导读: 根据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我部对已达复审年限的《采空区公路设计与施工技术细则》和《公路隧道施工技术细则》进行了复审......

  根据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我部对已达复审年限的《采空区公路设计与施工技术细则》和《公路隧道施工技术细则》进行了复审,复审结论如下: 

  一、《采空区公路设计与施工技术细则》(JTG/TD—03—2011)复审结论为修订;修订完成前,现行标准继续有效。 

  二、《公路隧道施工技术细则》(JTG/T F60—2009)复审结论为继续有效。

 

交通运输部

2016年12月23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