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 物流心经 >> 正文

物流心经

  • 行业启蒙,让我飞得更高

    www.jctrans.com 2010-2-26 16:40:00 锦程物流网

  • 广东东莞久尹电子有限公司进出口课长Doris

      我对物流感兴趣是从2008年才真正开始。那一年我还参加物流师的培训及考试,通过老师介绍才知锦程物流网是业界做得较好的物流网站。作为物流行业的纽带和行驱,他们能够给我们提供及时的服务,可轻易地找到专业人士进行沟通,解决问题。

      我负责公司的进出口业务,主要包括关务和船务。刚做这一行的时候,对于船务方面的一些专业术语很不了解,这给我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困扰,我都从这个网站找到答案。

      我目前希望学好英语,懂物流,然后在家里上班,可以兼顾家庭和事业。这是我走向物流行业的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是物流行业越来越行业化,而我喜欢和新生事物一起成长,一起飞翔。总之,锦程物流网为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公司简介:广东东莞久尹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专业生产压敏电阻及热敏电阻,台湾总公司成立于1984年,座落于台湾桃园杨梅镇,先以电子器件机械设备起家,后于1990年成立材料研发部,开始从从事陶瓷粉末配方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继于1993年开始量产自有品牌的压敏电阻及热敏电阻,而正式成为电子元器件制造商的知名企业之一,产品销往国内外。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