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2016年助理物流师考试《基础知识》复习试题2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4-29 15:18:00 中大网校

导读:在选择运输方式是除了运输时间,运输速度之外,(D)也要靠虑。

  11.在选择运输方式是除了运输时间,运输速度之外,(D)也要靠虑。

  A、运输数量  B、运输品种   C、运输质量   D、运输服务质量

  12.货物堆码的主要目的是便于对货物进行(D)和提高仓容利用率。

  A、堆码B、查点C、美观D、方便

  13.按包装功能分类,可以把包装划分为(A)两类。

  A、工业包装和商业包装B、内包装和外包装

  C、单个包装和整体包装D、轻薄包装和模块包装

  14.条码技术的应用解决了(C)的“瓶颈”问题,为物流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A、市场信息交换B、数据处理C、数据录入和采集D、信息处理

  15.物流技术的应用及其装备的配置必须根据物流系统的成本目标、服务水平和(B)进行综合考虑。

  A、运作速度B、质量C、管理水平D、设备利用率

  16.关于物流对生产系统的影响,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D)。

  A、物流为生产的连续性提供保障

  B、生产系统可以向物流要效益来改善自身的发展条件

  C、物流状况对生产环境和生产秩序起着决定性的影响

  D、物流系统的改善可以独立于生产系统之外

  17.流通包含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其中资金流是在所有权更迭的交易过程中发生的,故可以认为从属于(A)。

  A、商流B、物流C、信息流D、流通辅助性活动

  18.(D)不是干线运输的特点。

  A、大规模运输 B、高效率运输  C、远距离运输  D、末端运输

  19.下列不属于现代仓库作业过程的特点是(C)。

  A、作业过程不连续B、作业量不均衡C、作业对象单一D、作业范围广泛

  20.质量变化中水化属于(B)。

  A、物理变化B、化学变化C、生化变化D、机械变化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最新推荐

物流人物 物流网评 物流专题

抱团发展 谋求共赢
抱团发展 谋求共赢
自2016年“十三五”规划的出台,我国物流业的外部环境与过往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在复杂的大环境下,物流企业如何“..[详细]

物流法规 物流数据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老旧运输船舶管理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16号)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老旧..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老旧运输船舶管理规定〉的决定》已于2017年5月17日经第8次部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 ..[详细]

物流学院 考试 | 论文| 培训| 案例

2017年助理物流师考试《商品运送》知识点2
2017年助理物流师考试..
社会化大生产要求社会化大流通与之相匹配。商品流通的社会化自然要求物流的社会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