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物流网评

收藏“日本神运”欲与马士基一争高下?

 

5月31日,日本三大船公司巨头NYK、MOL以及KLine正式宣布,三家企业的集装箱航运业务整合进程已有新进展,新合资公司的名称定为“Ocean Network......[全文][评论]

收藏对马士基2013年业绩的看好与看衰 (2013-8-20 8:59:00)

全球航运巨头马士基不愧是业界的明星企业,它的一举一动都会在行业中产生深远的影响,业界自然也会对马士基的每一项举措都颇为关注。2013年,马士基的动作不少,一直表......

收藏一蠢再蠢:民意缺席奇葩再现 (2013-8-19 8:52:00)

更加可笑的是,21年后的今天,官方再次一拍脑门,觉得当年的决策不对,要重新修回来,无论是拆还是建,都没民意什么事,21年前,21年后,毫无二致。 ......

收藏那些“吃人”的机场们 (2013-8-15 8:56:00)

韩亚空难的惨剧,为我们的航空安全意识再次敲响了警钟,而中国女孩遭救援车碾压的事件,更是让每一位旅客的心中都捏起了一把汗,事实上,一场空难所造成损失的大小,并不仅......

收藏今天,你的信息被泄露了吗? (2013-8-13 9:18:00)

古时,人们生活相对闭塞,没有资讯传播,没有网络,对于信息的获取往往是通过口口相传,打听得来。而今,我们生活在一个现代化的社会里,我们拥有了先进的信息传播媒介,拥......

收藏航空安全:生命之重,重于泰山 (2013-8-12 8:38:00)

日前,韩亚航空一架客机在美失事,造成了三个花样年华的少女殒命异乡,关于航空安全的讨论再一次占据了公众的眼球。事实上,对于任何一位旅客来说,安全始终是出行的重中之......

收藏亚洲廉航面面观 (2013-8-8 17:25:00)

尤其是当民航业走下了神坛、走入了寻常百姓的生活之后,廉价航空更是如鱼得水,在近两年亏声一片的民航业中一枝独秀,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在日前举行的民航......

收藏中国远洋:还有多少资产可以卖? (2013-8-6 9:36:00)

自中国远洋经历了“魏船长”的“下课”,新领袖马泽华的上任以来,这艘大船的核心目标就是扭亏,不惜一切代价,尝试各种手段在今年要成功将中国远洋这艘大船引航至安全地带......

收藏“你尽管报”是脱缰权力的叫嚣 (2013-8-5 8:59:00)

中央多次强调要将权力的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而我们可以想见的是,今天唐书记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喊出“你尽管报”,明天呢?张书记李书记王书记呢?还要多少官员的堕落才能让我......

收藏养老院纵火案:谁来关注那些孤独的夕阳? (2013-7-31 15:31:00)

曾有那么多作者用美好而热情的文字描摹过那些慈祥而智慧的老人们,也曾有那么多儿女用无比真挚的感情去赞誉过他们一世操劳的父母,然而很多人忘记了,世上还有这样一群老人......

收藏关于航运业复苏与否的猜想 (2013-7-30 9:23:00)

近日,船舶经纪商ACM宣称,航运市场的氛围已经出现好转的迹象。有航运业晴雨表之称的BDI指数终于攀升到了18个月以来的高点,自从金融危机爆发,BDI暴跌至700......

收藏投融资改革:铁路市场化再掀新篇章 (2013-7-29 8:37:00)

铁路作为国家基本运输方式之一,其公益性是无法推卸的责任却也是一个重大的包袱,如何在保持公益性的同时获取足够多的资金来源和发展空间就成了铁路系统必须考虑的重要课题......

收藏铁路货改满月:风物长宜放眼量 (2013-7-24 8:38:00)

刚刚“满月”的铁路改革,其货运量是上升也好下降也好都不能说明问题,因为真正体制与机制层面的转换尚未触及,而其转换过程必将是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