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物流网评

收藏“日本神运”欲与马士基一争高下?

 

5月31日,日本三大船公司巨头NYK、MOL以及KLine正式宣布,三家企业的集装箱航运业务整合进程已有新进展,新合资公司的名称定为“Ocean Network......[全文][评论]

收藏又是一年“双11”,看快递公司如何备战 (2013-9-24 13:10:00)

一年一度的由电商平台发起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即“双11”大型促销又将开启。消费者购物高峰一触即发,大战将至,电商及快递公司如何备战? ......

收藏从BDI暴涨看航运业未来走势 (2013-9-17 9:08:00)

自8月12日以来。BDI指数一路飞奔,连续大涨,业界对于该指数的表现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收藏理智看待教师节的“束脩”情结 (2013-9-11 9:08:00)

孔子的一句话事实上也代表了大部分教师的立场:“自行束脩以上,吾未尝无诲焉。”这里的束脩便是拜师贽礼。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古人的“束脩”放到现在,其实是相当于正常的......

收藏看船公司涨价:难就一个字 (2013-9-10 9:09:00)

2013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季度,与年初时的憧憬相比,这大半年走下来,航运业并没有呈现众人期许的景象。 ......

收藏谁来还社会抚养费一个“清白”? (2013-9-9 8:36:00)

随着计划生育制度的深入执行和信息公开的逐渐铺开,各地累计收取的那逾百亿的“社会抚养费”也渐渐浮出水面,带给了我们一个接一个的谜团和层层的迷障——如此巨款,被谁收......

收藏航企越俎电商“钱景”几何? (2013-9-4 8:50:00)

对于航空公司跨足电商这一尝试,现阶段我们谁都没有资格断言其“钱景”如何,只希望我们的航空公司不要忘记了,所谓“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再丰富的副业也不能掩饰主业的......

收藏P3联盟,能否笑看江湖? (2013-9-3 9:15:00)

自古以来,江湖中英雄辈出,无论能文能武,总是最杰出的人物独领风骚。在航运这个大江湖中,班轮巨头们时不时的切磋比艺更是不在少数。 ......

收藏航企中报“不忍直视”,伤不起的价格战 (2013-9-2 16:19:00)

另有一点要提及的是,今年上半年,多条重要高铁线路纷纷开通运营,这给航空客运业务带来的冲击不可谓不大,再加上铁路货运组织改革的实施和郑欧国际货运班列等国际货运铁路......

收藏铁路退票新规: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砣是老百姓 (2013-8-29 9:22:00)

其实说一千道一万,人们对于铁路系统的种种困惑、猜疑、非议无非是出于一种信息的不平等所导致的无所适从,尤其是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铁路改革之后,这样的行为就更加的令人......

收藏航运业复苏仍需努力 (2013-8-27 9:08:00)

无论业界有多么迫切的希望市场尽快走出低迷不振的调调,有多么强烈的渴求看到行业复苏苗头的出现,2013年已然按部就班的即将走到三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份,这一年的3/4......

收藏铁路融资先要让民资吃到“定心丸” (2013-8-26 9:51:00)

民资入铁折腾到现在,其实已经不算是新闻了,尤其是这两年,相关消息喧嚣尘上,却始终不见实质性的发展,颇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此次投融资改革靴子落地,终于算是在政......

收藏中国航空业:破除垄断的笼子才能长出高飞的翅膀 (2013-8-21 9:15:00)

前段时间民航局出台政策表明了支持民营航空发展的立场,无论实际运作的结局如何,这在打破垄断、建立自由市场竞争的层面上都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市场呼唤自由,资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