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沃尔玛利用物流配送系统节省成本 (2015-6-16 15:22:00)

沃尔玛进入中国短短十几年间,已在中国发展46家分店,其中广东占13家。今年沃尔玛还准备在中国内地开出10-15家分店。......

收藏香港报业物流方案简析 (2015-6-9 16:11:00)

香港是世界各大城市中报纸发行量最大的城市之一,出版日报的有两家英文报社和十多家中文报社。......

收藏4000万骗逃运费案:连云港货代业崩塌调查 (2015-6-2 15:19:00)

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的东方桥头堡,连云港一度以国际货代业欣欣向荣知名,但表面繁荣的背后,货代企业或主动或被迫卷入“出口套过境”运费造假。 ......

收藏期租合同下停租的相关事项 (2015-5-27 13:57:00)

期租合同下,停租条款作为保障承租人利益的手段,一直为承租人广泛应用;船东也会在承租人提出停租主张时,抗议停租是否合理。......

收藏戴尔模式直销大旗下的攻心战术 (2015-5-25 14:23:00)

Dell模式的成功在于“直销”和高效的供应链管理,这是尽人皆知的。......

收藏普洛斯的供应链思维(附图) (2015-5-19 17:30:00)

2003年全球物流地产巨头普斯洛将物流地产概念引入中国,其快速的发展轨迹、独特的经营理念、强大的金融杠杆和执着的专业追求为业界称道,“普洛斯模式”备受关注。 ......

收藏盐田港物流模式分析 (2015-5-19 14:15:00)

自1994年开港以来,深圳盐田港集装箱吞吐量平均每年以47%的速度增长,已发展成为我国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

收藏东部板块崛起汽车物流经济圈 (2015-5-11 14:08:00)

南海汽车产业的发展实在迅速。当人们还在惊叹于世界500强纷纷到南海投资汽配生产企业时,汽车产业内的汽配专业市场等汽车物流项目已经在南海罗村扎根,而汽配专业市场不......

收藏物流黑科技,转动想象de“车轮” (2015-5-8 15:28:00)

亚马逊为仓库引入机器人,Uber展示了与自动驾驶结合的未来,豪车与引擎制造商劳斯莱斯准备将自动化带入货轮运输领域,由机器人所代表的“低成本自动化”生产方式,正为......

收藏丰田进军国外市场是如何做物流的 (2015-5-4 10:13:00)

2002年盛夏,墨西哥城街头,仿佛一夜之间,丰田汽车的广告语——“你感觉得到”充斥着人们的眼睛。......

收藏整箱交接量少下权利与责任平衡 (2015-4-29 14:34:00)

去年5月,国际海事组织海上安全委员会批准实施出口集装箱称重的规则,强调应顺应强制称重趋势,平衡承托双方有关整箱交接集装箱货物重量短少的权利和责任。 ......

收藏上海百大配送的物流末段服务模式 (2015-4-28 15:52:00)

国内为解决物流末段的配送问题,存在无数方案,归纳起来,其基本模式有三类:即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