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从“达娃”并购案看物流企业并购法律风险 (2015-8-6 15:43:00)

随着我国加入世贸组织时对物流市场的开放承诺全面兑现,外资物流企业纷纷加快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通过扩大投资规模、加大并购力度等多种方式加快网络布局。......

收藏货主跟车货物丢失谁担责? (2015-7-29 17:02:00)

一公司委托个体运输的老韩运送一批货物,公司组织人员装货并捆绑好篷布,并派职员随车押运。......

收藏违约情况下的赔偿问题? (2015-7-22 14:36:00)

对于非季节性货物,货运代理人未能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出运货物,虽然构成违约,但并没有致使合同目的不能实现。......

收藏承运人有过错时赔案应如何处理 (2015-7-14 15:34:00)

19XX年12月9日,某糖酒公司与某糖厂签定了白糖购销协议,由后者供应850吨白糖,总价值为3655000元,并办理运输及保险。......

收藏连锁超市侠诺VPN应用案例 (2015-7-7 16:32:00)

老邻居超市是广西柳州本地的一家综合连锁零售企业,全市拥有近40家分店,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强劲的经营实力,是区域性零售企业的标志之一。......

收藏联想物流管理模式解析 (2015-7-3 12:11:00)

1984年11月1日,联想集团公司的前身——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公司正式创立,中科院“一院两制”正式实施,计算所曾茂朝所长提出“两个拳头出击”的口号。 ......

收藏联邦快递的中国策略 (2015-7-3 12:11:00)

2006年4月,美国联邦快递收购天津大田集团,结束了与大田集团7年的合作,转而成为一家独资企业。......

收藏物流探索新模式运作 (2015-7-2 16:15:00)

浙江华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业,以物流、信息为主导,涉及金融、贸易、房地产等多元化产业的企业集团。......

收藏中集神话纵向还是横向? (2015-7-1 14:13:00)

对纵向问题的把握保证了中集的成功,但是决定中集未来的却是横向的问题。 ......

收藏园区案例:物流新格局下传统物流园的进与退 (2015-6-24 14:21:00)

2015年以前,谈及深国际华南物流园,若是物流业内人士,必然知道那是深圳市中部的重要货运枢纽,一个相当成熟且极具示范效应的“内陆物流港”;若你非物流行业人士亦或......

收藏物流师考试案例分析:台湾的超市物流配送 (2015-6-19 9:52:00)

根据台湾11家超市的调查情况,生鲜物流的配送多是由生鲜中心接手操作,如顶好惠康、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惠阳超市、远东百货超市、兴农生鲜超市、美村生鲜超市、丸九生鲜超......

收藏物流师考试案例分析:7-11便利店的配送系统 (2015-6-19 9:52:00)

每一个成功的零售企业背后都有一个完善的配送系统支撑,在美国电影新片《火拼时速II》(RushHourII)中,唠叨鬼詹姆斯·卡特有一个绰号叫7-11,意思是他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