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物流探索新模式运作 (2015-9-18 10:29:00)

浙江华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业,以物流、信息为主导,涉及金融、贸易、房地产等多元化产业的企业集团。......

收藏物流考试案例分析:华润物流模式运营典范 (2015-9-16 13:42:00)

“当物流的锣鼓敲得欢天喜地的时候,根本就看不见锣鼓和敲打锣鼓的人”,始一见面,华润物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秋先生,就向我们谈起了他对前两年我国“物流热”的看法。......

收藏物流考试案例分析:第三方物流之转型成功案例 (2015-9-16 13:39:00)

作为业内领先的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五粮液安吉物流集团公司在数年的发展壮大过程中,成功实现了三次飞跃:1996年4月,从一个汽车队发展成为五粮液汽车运输公司,公......

收藏物流考试案例分析:联想物流管理模式解析 (2015-9-16 13:39:00)

1984年11月1日,联想集团公司的前身——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公司正式创立,中科院“一院两制”正式实施,计算所曾茂朝所长提出“两个拳头出击”的口号。 ......

收藏物流考试案例分析:联邦快递的中国策略 (2015-9-16 13:39:00)

2006年4月,美国联邦快递收购天津大田集团,结束了与大田集团7年的合作,转而成为一家独资企业。......

收藏物流考试案例分析:约翰迪尔公司物流案分析 (2015-9-16 13:39:00)

2000年的11月22日是一个星期五,约翰迪尔公司的供应商评审小组成员罗伯茨、玛丽、埃金斯和皮尔森正在讨论其供应商Complex Parts的绩效。......

收藏物流考试案例分析:苏宁要做“中国沃尔玛” (2015-9-16 13:39:00)

一定要成为“中国的沃尔玛”——这是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多年来的梦。 ......

收藏从英迈公司中国物流运作得到的启示 (2015-9-7 16:03:00)

2000年一年英迈公司全部库房只丢了一根电缆。半年一次的盘库,由公证公司做第三方机构检验,前后统计结果只差几分钱。 ......

收藏沃尔玛:呛水后的战略转移 (2015-8-31 14:51:00)

坐在那间不足20平方米的办公室内,45岁的美籍华人陈耀昌时常会看看对面墙上的中国地图。......

收藏德国货运代理企业联盟发展运作模式 (2015-8-26 17:09:00)

德国作为世界经济强国,有着完善的物流服务体系,2007年物流行业收入超过2000亿欧元,位列经贸和汽车工业之后排在第三位,物流成本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接近10%......

收藏顺丰的物流运作模式 (2015-8-18 14:18:00)

炎热的夏季,不愿走出门Shopping的人们都会选择点点鼠标在网上购物。......

收藏一家美国物流公司眼中的物流业 (2015-8-12 16:11:00)

MENLO公司是美国一家从事全方位合同物流服务的大型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货物运输、仓储、分拨及综合物流的策划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