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远程提单“套约”下托运人的认定 (2015-12-29 15:29:00)

2012年3月10日,原告与案外人M公司达成出售一批纺织品的贸易合同,随后委托案外人H公司订舱。......

收藏海危品罐箱运输的责任承担 (2015-12-21 13:40:00)

危险品罐箱运输合同纠纷通常案情复杂且损失较大。审理此类案件关键在于事故原因的查明以及各方当事人之间责任的认定。 ......

收藏“三板斧”砍出辉煌 (2015-12-17 15:54:00)

古人云:人法天,天法地,地法道,道法自然。天不变,道亦不变。......

收藏安利集团之削平物流成本 (2015-12-4 16:49:00)

高成本时代来临!不断上涨的石油和原材料价格,已经导致许多航空和交通运输企业亏损严重,其他行业也不太乐观;企业的物流成本变得更加昂贵;高人力成本让很多外资企业另觅......

收藏船厂假诉讼牟利 海事法院重罚当事人 (2015-11-24 16:24:00)

为了通过虚假诉讼获取不当得利,浙江省舟山市某船务有限公司甘愿充当被告,让某船厂起诉到宁波海事法院舟山法庭。......

收藏船东非法行使留置权,需赔偿货主损失 (2015-11-18 16:39:00)

船舶承租方上海某港泰海运有限公司(下称港泰公司)因经营不善倒闭,致使船舶出租方福建泉州籍船东采取以留置船载货物的方式来争取自己的权益,如此一来,又引发了众多货主......

收藏福田的物流发展新思想 (2015-11-16 16:28:00)

随着中国物流业的对外开放,外资物流企业的强势涌入,国际竞争日益加剧,中国物流企业如何才能在微利时代节约成本实现利润最大文化?福田汽车对此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理论......

收藏德邦物流加快多元化布局 (2015-11-4 10:55:00)

1996年创立的德邦物流在中国成为名副其实的零担物流巨头后,开始向整车、快递和仓储供应链等领域拓展。 ......

收藏丹麦运输物流企业经验值得借鉴 (2015-10-28 13:13:00)

丹麦是一个小国,但在国际运输物流产业中具有较强劲的竞争力,拥有如A.P.穆勒这样的大型跨国集团,其运输物流业发展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

收藏连锁超市侠诺VPN应用案例 (2015-10-28 13:13:00)

老邻居超市是广西柳州本地的一家综合连锁零售企业,全市拥有近40家分店,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强劲的经营实力,是区域性零售企业的标志之一。......

收藏分析罗宾逊的商业模式 (2015-10-27 15:35:00)

罗宾逊全球物流(罗宾逊)成立于1905年,为国际联运物流服务、新鲜农产品采购和信息服务提供商,通过280多家办事处和1.2万多名员工的物流网络为4.6万多家客户......

收藏精细化+信息化=“仓流”管理现代化 (2015-10-13 16:05:00)

170多人的企业在化工轻工行业,人数可谓是少得不能再少了。但这样一个企业2002年年销售额却高达1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