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人物 >> 企业心经 >> 正文

上海成富物流——真的很用心

www.jctrans.com 2012-11-26 锦程物流网华东

2012年11月19日,锦程物流网记者有幸联络采访了上海成富物流有限公司(下称“成富物流”)总经理兼创始人陶理成先生,就该公司的仓储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

  2012年11月19日,锦程物流网记者有幸联络采访了上海成富物流有限公司(下称“成富物流”)总经理兼创始人陶理成先生,就该公司的仓储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

  陶先生原是财务出身,言谈间带有财务人一贯的严谨与谦和。下面记者就采访到的“成富仓储”现状向读者作以初步介绍,有业务需求的同仁可以联络本文结尾的成富热线,相信成富的服务一定会给您带来别样感受。

  成富物流位于上海市春浓路733号6号库,总面积近7000㎡,混凝土结构,可存放除危险品以外的所有货物。对于广大客户普遍关心的货物安全问题,成富物流也给予了最高级别的关注:成富物流所在园区有保安24小时往复巡逻,而成富也派驻员工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此外,一旦发生货物在仓库失窃现象,成富物流将承诺无条件全额赔偿。

  拥有近10年仓储物流行业经验的陶理成总经理深知服务质量之于仓储行业的重要性,因此他不仅本人对待客户礼遇有加,还特意对公司员工进行了专业知识和客户服务强化培训,要求所辖员工不仅业务熟练,更要知礼懂礼,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

  仓储以外,成富物流还为客户提供分拣、包装、货物配送等服务。目前成富不仅组建有自己的车队,还与100多名货车司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可根据客户需求将货物配送至全国各地(其中以上海市区、成都、武汉、北京和广州业务最为频繁)。“坦白说,目前国内供应链物流问题很多,如周转慢、服务差等,所以我们在整合这一板块时,特别注重服务质量。”陶总说。

  据陶总介绍,目前成富的收费主要分为三大板块,仓储费(含管理、分拣、盘点等服务)、进出仓费(分入库和出库)和配送费。仓储费基本为1元每平/天,进出仓费和配送费则根据客户货物的多少、需配送货物的里程等灵活结算。

  “一般而言,食品、餐饮货物对仓库条件要求较高,但目前餐饮业已构成我们的主要客户来源,这首先要感谢我们的首批客户,正是因为他们的推荐,我们的仓库才从来都不乏人问津。”

  其实,在感谢客户之余,陶总也应该感谢一下自己。因为客户的信任并非无缘无故,而是基于对成富物流和陶总本人的高度认可和信任。让我们祝他事业、人生步步高吧。

  关于成富:

  上海成富物流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局和交通运输管理局审批成立专业从事国内长短途运输、超市配送、仓库托管、货物托管、物流配送、货物仓储管理、分拣、包装、第三方验货提货及物流信息咨询服务的全方位综合性物流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宗旨。公司秉着“以诚待人,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坚实的基础。迅速搭建起以上海作为基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物流运输网络,打造供应链专家品牌。

  成富物流联系方式:021-39570059 39549716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