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人物 >> 企业心经 >> 正文

有方向,就有希望

www.jctrans.com 2009-10-29 锦程物流网

  本周锦程物流网记者采访了尼日利亚Stam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总裁Ammanuel。让我们一起走近Stam,一起走近尼日利亚的物流行业。

  本周锦程物流网记者采访了尼日利亚Stam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总裁Ammanuel先生。让我们一起走近Stam,一同了解尼日利亚的物流行业。

  记者:Ammanuel很高兴采访您,首先请您简要的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Ammanuel:Stam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已经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湛、服务优良的队伍。完整的供应链—报关、报检、仓储等服务。承办各类货物及大型工程设备的订舱配载、租船运输、代办保险、办理货物到港后的卸船、清关、商检、提货、仓储、内陆运输、送货到门等业务。以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赢得了海内外的客户。

  记者:请问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Ammanuel: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从公司创立以来我们就本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经营公司。首先要保证最优的价格。经过我们多年的努力,目前已和诸多大型船公司建立起了非常友好且稳固的合作关系。故而我们可以为客户拿到理想的舱位价格。除此以外,我们更看重对客户贴心的服务。公司聘请了行业的专家对我们的员工进行专业的培训。通过引进了先进的、人性化的、透明的、规范的管理理念,创建了一套适合我们公司人员的完整的、权威的服务体系和激励措施,例如:员工的绩效奖金与服务质量挂钩,员工的考核指标以服务质量为标准等等。当今的时代,已经不是价格战的时代了,客户需要更优质的服务,只有贴心的服务才能让企业的业绩蒸蒸日上。

  记者:最后请您谈谈公司的远景规划。

  Ammanuel:尼日利亚目前是非洲最大的航运市场,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市场。我们之前的主要业务也是来自于中国。经过我们公司多年的努力,很多中国客户已经和我们建立了长期的、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在选择尼日利亚代理的时候,我们成为他们的首选代理,故而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很多都依赖于中国市场。国际金融危机以后,全球经济格局有了很大的改变,随之而来的中国的地位也越来越凸显,因此我们不会放松中国市场的拓展。中国现在存在着很多商机,我们要在中国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另外我们也要进军中国以外的中东市场,依托JCtrans这样的网上传媒为我们寻找更多的机会。我们的方向非常明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的业绩就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目前,非洲仍是一个不太发达的地区,但是却有很多的自然资源,很多企业都看好这里的自然资源,因而从某方面讲带动了非洲物流行业的发展。另外非洲的一些自主产业也在一天一天的兴起,尤其是在胡锦涛主席访问非洲之后,为非洲提供了很多的商机,所以未来非洲的物流行业将会空前飞速地发展。我们公司要把握好这个契机,为非洲物流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就在前方。(记者/李莹)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