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全球物流峰会现场采访:参会嘉宾看峰会

www.jctrans.com 2014-9-23 16:46:00 锦程物流网

9月19日,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之一对一洽谈第三天,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些参会嘉宾,听听他们对今年参会的感受。

  汕头市鑫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育锋:

  林育锋董事长接受采访

  对峰会的感受:这次的峰会层次还是比较高的,认识了一些朋友,他们对峰会的评价也是蛮高的,相信以后我们之间会有进一步的合作。能感觉到,组织和环节设置还是很精心的。通过昨晚的酒会,加深了认识,今天再沟通就更进一步,成为朋友。

  对市场的看法:目前国内物流企业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我们公司还是以传统的模式在操作,在未来的发展上,我们会更好的利用互联网手段,提升企业水平,实现转型。现在,我们主要以出口业务为主,接下来会往进口贸易、配送多多发展,帮助国外客户打开国内市场。

  中技物流集团业务经理盛赟:

  中技物流集团盛赟接受记者采访

  对峰会的感受:本次峰会举办的还是不错的,参展的人员,各方面的安排还是很到位的。这次参会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代理沟通还是很顺畅的,会上我们也捕获了一些信息、资源,对今后的合作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很感谢锦程物流网。

  对峰会的建议:我们希望明年的峰会上再增加一些更多的有特色的会谈内容,更多的引荐一些更好的企业信息。

  天津昊羿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弘:

  天津昊羿赵弘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

  对峰会的感受:本次峰会比我预期的要好,比较满意。我对高峰论坛环节的电子商务相关演讲比较感兴趣,我认为这也是传统物流企业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

  对峰会的建议:坦率的说,我在大会的行程安排上有一些建议,如果时间再紧凑一些效果会更好的。

  对市场的看法:我认为今年的物流市场有一定起色,但是比较缓慢,不过相对前几年来说还是在缓慢复苏的。市场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我也同参会的物流企业一起沟通过,大家也是很有同感的,今年的市场比较难做,但是大家还是充满信心的,相信行业的大前景还是乐观的。

  大连禹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彩虹:

  徐彩虹总经理接受采访

  对峰会的感受: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峰会,我觉得受益匪浅,在峰会上结识了很多平时接触不到的海外代理,从物流到贸易各个方面我们都有一定的收获,希望主办方在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以便于我们国内物流企业同海外的顺畅沟通。

  对峰会的建议:希望主办方在下次峰会为我们准备更为明显的标牌,这样国内外企业能够更快速的寻找到彼此,我也与同行进行了一些交流,我们都认为一对一洽谈、酒会等形式特别好,为我们节省了时间,目的性很强,大家反响都很热烈。

  韩国货代公司Awards Shipping Agency Korea Ltd 驻中国代表、全球代理合作总监郝鸿福:

  韩国货代公司郝鸿福

  对峰会的感受:作为韩国唯一一家可以用中文沟通的韩国货代公司,并在越南设有分公司Awards Shipping Agency Korea Ltd,以及锦程物流网的韩国付费会员,我以及其他两名韩国首尔同事非常荣幸参加由锦程物流网举办的国际峰会。主办方为我们广大的货代公司提供了三天与海外代理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合作的机会。我们在这次峰会上收获颇丰并且也有一些意向合作代理在进一步沟通商讨未来的合作。我们公司总部设在韩国,可以提供韩国全境清关、换单、派送、目的港代理服务以及韩国当地物流服务,同时我们在越南设立了分公司,在越南可以提供越南清关、派送、当地物流服务等。通过此次峰会,把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企业的优势传递出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对峰会的建议:希望锦程物流网再接再厉并持续的举办此类峰会为广大的货运代理人打开国际方便之门,同时也为我们这样来自韩国的货运代理公司搭建起与中国国际货运代理的合作桥梁。

  记者/Eleven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