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不以做大为目的的“大赢家”

www.jctrans.com 2012-12-11 13:33:00 锦程物流网华东

从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CEO贺舟舰先生的微博签名中便能看出这是一位有故事的人:“从事国际物流十余年,历经挫折苦难,换得务实心态,纵然如此,庆幸年少理想未改!谈物流,谈创业,谈家庭……用微博记录自己的人生!”

  首次在微博上与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大赢家”)CEO贺舟舰先生预约采访时,凭头像判断他应该是一位稍矮、微胖、喜戴黑框眼镜的中年知性商务人士。待见到现实真人版,着实令我小吃惊了一把——至少一米八的个头,中等偏瘦的体格,爽朗的笑声,颇具感染性的言谈,这一切都颠覆了记者起初的预期。

  不过,贺总可是一位理想的受访对象,因为他从来不需要记者苦心挖掘什么,关于企业关于自己,只要他认可你,便会如数奉告。

  或许,从贺总的微博签名中便能看出这是一位有故事的人:“从事国际物流十余年,历经挫折苦难,换得务实心态,纵然如此,庆幸年少理想未改!谈物流,谈创业,谈家庭……用微博记录自己的人生!”

  这是贺总目前状态的真实写照,也是记者当初决定联络贺总的一大原因。

  谈企业

  “大赢家”是贺舟舰先生于去年上半年着手创办的一家物流信息技术公司,谈起创办大赢家的缘由,贺总显得非常自信:“我之前做过10多年的国际货代,具备实战经验,而且又是硕士毕业(贺先生是上海交通大学物流工程硕士),具备一定的理论基础,所以我认为我能将自己对这个行业的理解通过我们的平台传达给更多的同行,帮他们提高企业竞争力。”

  通过一年多的筹备和完善,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了大赢家运价发布平台,半年时间,大赢家的累计客户已小有规模。

  “E运佳”国际物流电子商务系统是大赢家的又一拳头产品,旨在帮助中小国际物流企业建立面向全球的国际物流电子商务系统。“E运佳”与大赢家运价发布平台相辅相成,互为表里,贺总指出,大赢家聚拢客户群体不以“大而多”为目的,相反,他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双重交流,帮助每一位进驻大赢家平台的客户解决线上宣传和销售的双重问题。

  贺总说,“电子商务化已成为物流行业的趋势之一,所以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客户的实际需求,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多信息增值服务。”

  谈公益

  今年上半年,贺总作为“宁波2012年高级物流人才赴德班”学员之一对德国物流行业及相关学院进行了访问学习,此次访问,贺总对德国物流人才的培养机制印象深刻,回国后便宁波职业教育系统合作创办了国内首个“国际物流人才在职培训平台”。

  据贺总介绍,“在德国,哪怕是一个叉车司机,在上岗前都会得到3—6个月的培训,确定其具备从业技能后再正式上岗。此后,该叉车司机若因表现优异被提拔为管理人员,公司也会立即为其填充相应版块的知识技能,以此形成物流人才的终身培训机制。”

  目前,贺总举办的国际物流人才在职培训平台为公益性质,主要邀请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为主讲嘉宾,免费为各企业有相关需求的在职人员提供知识技能培训。“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与各单位的人事管理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实现对培训人员的跟踪建档,从而形成人才的终身培训、终身学习机制。”

  “这也算是我的一个理想吧!”贺总说,“如果能达成的话,我死而无憾。”

  关于大赢家

  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国际物流信息技术、国际物流行业平台、国际物流企业管理咨询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中小型国际物流公司提供更专业,更精确,更强大的信息技术支持,行业资源整合,物流服务产品推广。

  大赢家品牌理念:(共享 共赢 共荣 家)

  分享带来共赢,共赢带来共荣,利益之外,分享情感和思想,大赢家就是国际物流企业的大家庭!

  大赢家品牌战略:

  国际物流资源整合及市场推广专家

  帮助优秀的中小微国际物流企业通过大赢家的资源整合和市场推广而变得强大!

  大赢家服务产品:

  1)、“E运佳”国际物流电子商务系统

  帮助中小国际物流企业建立面向全球的国际物流电子商务系统!

  2)、大赢家运价中心

  大赢家运价中心是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国际货运市场推出的,更准确,更有效,更及时的免费国际货运运价查

  询及寻求合作的全球性运价网站!

  3)、 大赢家核心会员俱乐部

  赢家核心会员俱乐部是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在其系统收费会员的基础上本着“共享,共赢,共荣”的理念建立的以促进相互业务合作为基础的松散型合作机构。

  4)、大赢家物流人才培养基地

  “大赢家物流才培养基地”是宁波大赢家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和宁波教育系统合作的一个国际物流人才在职培养平台。是实践 “基于行业平台的物流人才终生培养模式”的试验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