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江西供销(贵溪)冷链物流园项目签约  (2020-07-07 14:43)

7月3日,江西供销(贵溪)冷链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贵溪市政府举行。

收藏 3亿元资金支持!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建设获重大利好  (2020-07-07 14:40)

近日,农发行巴中市分行成功获批仓储设施项目贷款3亿元,用于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区项目(一期)建设。

收藏 鸡东12亿元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  (2020-07-02 15:29)

近日,鸡东县与中农(浙江)智慧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这是鸡东县大力招商引资取得的可喜成果。

收藏 仙佛寺物流园加紧建设  (2020-07-02 15:28)

仙佛寺物流园项目旨在建设以仓储、货物分拣、中转为主的综合物流园,同时配套开展汽车服务、洗车、加油、加气、充电等服务。

收藏 山西粮油集团粮油仓储物流产业园在交城开工奠基  (2020-06-29 15:22)

6月18日,山西粮油集团粮油仓储物流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交城县西营镇大营村举行。

收藏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深入国际商贸物流园企业走访调研  (2020-06-29 15:21)

6月27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带队,深入静海国际商贸物流园内部分企业,就中医药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收藏 路港物流园二期冷链系统十一月运营  (2020-06-29 15:20)

作为二十里店镇重点项目,路港物流园今年从人才、设备方面重点突破,建成后将为填补海阳市冷链运输空白,而且将有效降低本地农、海产品物流成本,提升本地产品市场竞争力。

收藏 三亚佳翔物流产业园二期11月底交付使用  (2020-06-17 14:09)

近日,在位于三亚市天涯区三环路2号的三亚佳翔航空货运农产品加工贸易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二期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各个工位上的工人戴着口罩有序作业,有的搭好架子开始装修外墙,有的正在地...

收藏 莱西国际农产品智慧物流园一期年底建成 为胶东半岛最...  (2020-06-16 17:00)

伴着隆隆的机械搅拌和输送混凝土的轰鸣,莱西国际农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加速推进。

收藏 安徽省安庆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一期工程正式封顶  (2020-06-09 15:32)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农产品批发市场——安庆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一期工程正式封顶,预计7月份沿街商铺实现销售、10月份市场正式运营。

收藏 融入新通道 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提速  (2020-06-09 15:30)

6月2日,记者从南充市商务局获悉,去年南充出口总额60多亿元。

收藏 桂林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试运营  (2020-06-03 14:42)

6月2日上午,桂林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举行仪式开启试业运营。